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保养水晶 你知道多少?

保养水晶 你知道多少?

来源于:未知2011-08-26 12:31编辑:vdo

1. 水晶保养方法和一般宝石类无异,注意不要和其它饰品一起放置,避免碰撞,造成刮痕。

2. 泡温泉、持家务、化妆、游泳时,应将水晶卸除,以免化学药剂造成侵蚀性永久伤害。

3. 因其表面洁亮如镜,未免汗渍、油垢沾染,而失去光泽,建议每回佩戴后,皆需用软布擦拭之。

4. 要强调水晶对人体的各种影响与疗效,也建议不妨经常佩戴身上,感受水晶无形中的神奇魔力。

5. 无论佩戴任何饰品,返家后、洗澡时均应卸除并妥善收藏,延长饰品生命与开运能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全世界最大的乳  柯尼塞格中国有几辆  Elinas  成都继续教育反思周记  后进的感觉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火  纪梵希官方网  香奈儿腮红保质期几年  一个前端页面怎么连数据库  有诗意的单个字  阿玛尼唇釉200和201哪个好看  香奈儿口红色号排行  阿玛尼樱花液体腮红  美图v6大英博物评测  爱马仕柜姐工资  脂肪肝最佳食物  怎么练3d眼  jump中文读法  tf口红白管05和07哪个好看  帅丰集成灶显示e2故障  营养师被取消了吗  饮食文化论文5000字  适合新手的眼影盘学生  尚优佳怎么样  美大集成灶为啥会爆炸  直升机传动系统  北京华力创通是国企吗  果蔬低聚肽粉固体饮料  熊黛林郭富城感情经历  6一7岁儿童营养餐蔬菜  哪些会议可以用暨  长度检测  搏骋口红官网  华为8x系统更新好吗  中国093核潜艇内部  唇釉干成糊状怎么办  5g普及后4g还能用吗  休闲奢侈品女鞋品牌  ln4990  奶油小生快手作品  valentino代言人吴世勋  西安厨具厂  INFINITY SOULS  护士一般用什么护肤品  帕加尼价格多少钱一辆    樱奢化妆品是正规的吗  高职扩招100万怎么报名  用汤圆做糯米糍  nonemergency  国马新能源大巴车  迪奥753口红  包含奢的成语  香奈儿十号色粉饼  草之语  夏天要不要用润唇膏  洋毛茛花语  国际知名品牌车载香氛  圣罗兰口红壳摔了怎么办  古驰维修  世界十大军火公司市值  billie eilish百科  自然堂产品价格表  男友生日只送一支口红  丝绒粉是什么东西  美国毕坚  脂肪肝验血报告单  有什么好方法冶疗红血丝  北外不好就业  幼儿入园查肝功手指血  欧莱雅隔离霜  日系口红妆容口红颜色  雪佛兰科迈罗二手车  FREE内裤是几码  专一和花心男人的区别  平价口碑最好的散粉  死亡芭芘粉是什么意思  适合春夏的口红推荐  劳力士游艇名仕好不好  形象美口红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