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周公解梦 > 女人梦见很多蛇 女人梦见蟒蛇 女人梦见蛇缠自己

女人梦见很多蛇 女人梦见蟒蛇 女人梦见蛇缠自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27 21:17编辑:dingxiaoxuan

很多人经常会梦到蛇,正因为这种梦境常见,所以有很多人更希望了解到梦见蛇究竟是什么含义呢?梦境是神秘的,谁也无法预测自己会梦见什么,那么梦见很多蛇,尤其是女人梦见,又有什么含义呢?

周公解梦却有不同解释,在古时候,蛇有小龙的说法,所以,龙和蛇的梦经常混杂在一起,周公对蛇颇多好感,而弗洛伊德则专注于性本源。有些时候,女人梦见蛇其实代表的是烂桃花,也算是性事了。如果梦见很多蛇,对于女性朋友来说,蛇可能象征着异性和性,也许你的梦和性生活有关,也许和感情有关;蛇的灵动被认为是内在力量的觉醒,若在梦中的蛇色彩鲜艳,而且让梦者感受到一种特别的喜悦,那么它可能代表了直觉与智慧的灵性力量;若是梦者有宗教信仰这也许暗示梦者的灵性修为正在成长,即使梦者没有特定信仰,这也代表梦者和自己的内在智慧关系良好,应该好好善用自己的直觉,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的。另外,蛇也是困境的表现,在梦里出现蛇,或是与蛇搏斗,暗示着自己正在与困难做斗争,能打败它则是好事,表示能克服困难,倘若打不败说明你会被困难打垮,面临低谷。

女人梦见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无瑕。

女人梦见蛇,孩子将会病倒。

女人做梦会梦见蛇的升级版龙,这代表她身边的男人是很强的人中之龙。

女人梦见蛇入怀中生贵子。

怀孕梦到大蛇,怀的是男孩。梦见杀大蛇,看来你想造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19款科迈罗国内上市  华为支持联通4g的老手机  手袋奢侈品排行  河南天正瓷砖  2019猪宝宝出世旺父母  土耳其化妆品购物清单  drg面膜  劳斯莱斯一套音响多少钱  潘达  运动鞋奢侈品牌  二手奢侈品是什么工作  糯米发酸怎么补救  晋江迪奥专柜哪里有  8微米等于多少丝  天霸手表女  迦楼罗骑士bima全集  艾灸和刮痧能一起做吗  ln100怎么算  超跑的维修保养  西瓜红衣服适合什么年龄段  进口保温杯品牌排行榜  pot是什么意思  改装车兰博基尼  6年级数学打折应用题  希腊神话中的励志故事有哪些  清洁毛孔堵塞的洗面奶  钢尺上的feet是什么意思  百特医疗工资待遇  帕加尼huayra中国售价  mac官网没有勾礼盒送人  圣罗兰口红16号色适合多大  mac樱花限量版  什么叫专柜一比一口红  迪奥口红639效果图  丰唇膏什么时候涂  和lv很像的图案的包包  丘比大拌菜汁热量高吗  涂口红为什么唇边外溢  杭师大有什么专业  易语言主线程调用call  中洁卫浴是名牌吗  Essence of Beauty  淘宝仿gucci仿的比较好的店  精仿奢侈品包包手表  女生常用口红品牌  四大昂贵美食  成考本科可以换专业吗  中医最健康的作息时间  iphone8大概多少钱  早上时间表示am  哪些奢侈品牌是美国的  临床医学五年能考的证书  古冶郑占斌  metrics  数学log怎么计算  表盘是正方形的手表  营养师报考改革  南宁市蛋糕烘焙学校  香奈儿腮红使用  喝八杯水  leigh病寿命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电话  dsp16效果器怎样调试  纪梵希散粉有滑石粉吗  帕加尼 760RS  69轻奢品牌  儿童 中心  晋城迪奥口红哪里有卖  12种天然酵素洗面奶  12点30用am还是pm  穿jk需要化妆么  4am基地在哪个城市  雅诗兰黛410火吗  胃按压痛感觉硬邦邦的  奈碧  桔梗配玫瑰是什么意思  2011年的明星同乐会  医学护肤品推荐  一二三四五换挡图解  奥杰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