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财富测试 > 2012年你与谁合作会超破财?

2012年你与谁合作会超破财?

来源于:摇篮网2011-12-08 10:12编辑:vdo

不怕找不到合作的伙伴,就怕找到不合适的伙伴。水火不相容的性格、矛盾相克的脾气都是阻碍财路的因素。什么人是你不能作为合作伙伴的呢?一起进入测试看一下吧!

1、你会在节假日犒赏自己吗?

是的-2不是-3

2、你讨厌一个人就会觉得对方做什么都不顺眼吗?

是的-3不是-4

3、假如你打算在游乐园里建一个休闲场地,你会选择下面哪个呢?

博物馆-4

海洋世界-5

歌剧院-6

4、你觉得自己是一个孩子气的人吗?

是的-5不是-6

5、你喜欢白色这个颜色吗?

是的-6不是-7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东风6x6房车  汉能贵州产业园  同房时小腹被顶的疼怎么回事  手机导航  AS是什么意思  迈巴赫双色限量版多少钱  接线端子接线教程  女士品牌夏装  迪奥唇膏101怎么样  gta5布加迪  唇釉用的比口红快吗  国外亚洲龙  哈尔滨阿玛尼口红专柜  迪奥专柜买东西送小样吗  一叶子面膜官方价格  网络wy是什么意思  美国人一天的生活作息  王小妮的诗  电子科技产品介绍  三角臂更换要多少钱  刘元婷哪里人  采薇集洗面奶  迪奥漆光唇釉757  小牛跑车  香缇卡口红为什么不火  通达信精准分时指标公式  口红能用火加热吗  倩碧小雏菊哪个色号好看  珂莱欧口红试色  伊蒂之屋好用吗  鞋设计字  4 am  爱丽小屋15色眼影维多利亚  Merian  ysl 方管 13  顶级奢侈品男装货源  一加6t长宽是多少cm  2011款君越维修手册  风火轮小跑车阿斯顿马丁  d类功放芯片  眼影粉可以压成饼吗  享德尔  国内什么口红比较好  什么情况下会烧二极管  成功人士一日计划表  6sp和7配置对比  国木田花丸himitsu本子  超跑有几个档  小白运动鞋  手表10大奢侈品牌  校园生活快板词  中国航母最大吨位  无穷小与有界函数之和  雅姿和雅诗兰黛哪个好  苹果8与一加六哪个好  多什么什么语言  lnfinite什么意思  迪奥哑光652口红效果图  板川集成康情c20报价  兰蔻小黑瓶精华肌底液怎么样  林园到底买没买太极集团  我在幼儿园的快乐时光  answer怎么了读  在斐乐上班压力大吗  资生堂淡斑系列价格表  什么叫荧光色口红  劳斯莱斯魅影不再换代  全日制医学毕业证  肝多发转移  中年妈妈包包  on和off翻译中文  手机4+128和6+128区别  有创意的蛋糕店名字  土建施工员表情包  0ut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维纶纤维  20岁能上什么学校  山东衰落 人口流出  destruct的名词形式  放下你的法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