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血型 > 血型配出完美老公

血型配出完美老公

来源于:海报网2011-12-31 09:12编辑:vdo

第一名,O型巨蟹座巨蟹座是最喜欢家庭的星座,他们恋家、怀旧、敏感而细腻。O型的巨蟹则是好人中的好人,没有A型巨蟹的敏感忧愁,也比B型巨蟹要仔细周到,更没有AB型巨蟹的阴晴不定。他们内心对老婆的爱会用语言和行动充分的表示出来,也360度全方位的保护着老婆和家庭。

第二名,A型狮子座狮子座是一个很MAN的星座,他们觉得女人是弱者,应该受到充分的呵护,A型狮子座更是温柔而且专一,上车下车乘电梯永远为你拉门让道,除了太太别的女人看都不看。他们会在事业上全力拼搏,也容易成功。非常大方,有钱太太尽管花,觉得上班不舒服了就在家养着,太太在他们眼里是那个永远心疼的宝贝。第三名,O型魔羯座魔羯是一个很理性冷静的星座,这对建设一个安定团结的家庭是非常必须的,O型魔羯更是弥补了魔羯气质中的冷漠与不善沟通,懂得如何去爱妻子。他们会担负起作为一个老公应该承担的所有责任,在事业上拼命努力,提高家庭的生活质量,而魔羯的冷静理性也使他们成功后很少会发生出轨之类伤害别人也伤害自己的傻事。第四名,A或AB型双子座很多人对双子座的印象是有点花心多变。不过据小仙女观察,A或AB型双子因为血型上的气质,相对比较内向和理性,且带有感情上的洁癖,还是满专一的,但是也保留了双子座幽默风趣的特质,懂得如何逗太太开心,决不会让太太伤心难过。做他们的太太,虽然物质上不一定能非常富足,但是精神上绝对是可以快乐无比的。第五名,AB型金牛座金牛座是个低调却非常懂的享受生活的星座,也会让自己的太太享受最好的生活,但是O型和B型的金牛有点花,A型的金牛虽然专一但有点闷,而AB型的金牛既有A型金牛的负责专一又有B型金牛的乐观有趣,金牛的稳定性也使他们不会有AB型血的阴晴不定与情绪化。他们会为太太烧最好吃的菜、找最好听的音乐,陪太太买最漂亮的衣服,也会在工作上努力的赚最多的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碳纤维电暖器加热有味  迪奥999金属和哑光对比  anastasia是什么牌子中文  一分钱音乐公开课教案  惠州市众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巴斯洛漫旗舰店  渠县出来的名人  财产保全担保公司  拍拍二手奢侈品靠谱吗  地平线4解锁警灯  全球潮牌排行榜  廉价的感情是什么意思  王爷你摸  mac口红旋转不流畅  雅诗兰黛机场免税店便宜多少  蚂蚁森林晚上12点能量最多  兰蔻唇釉188色怎么样  德国grundig冰箱档次  德意丽博橱柜  matlab求二重积分函数  四十岁男人穿衣服  KUOY代表什么意思  智能马桶什么牌子好  李佳琦纪梵希307  俄罗斯战机vs美国战机  transport  华为麒麟芯片是伪国产  女士鞋子品牌有哪些  脸胖如何瘦脸  长征10号核潜艇是什么型号  迪奥烈焰蓝金999什么颜色  爱护婴儿用品出问题了  Bruthfr  万象国际是大产权吗  ysl圆管86试色  inshot保存闪退  SUPREME AUPRES  江都帕加尼国际影城今日影讯  混合皮肤用哑光粉底  与白化妆品的价格表  求助 无添加化妆品品牌  擦了玉兰油淡斑精华脸红  bully over  香奈儿口红最贵是哪个  h开头的唇釉牌子  芭比粉有多丑  kiko好还是露华浓好  corsspring  不熟练的同义词  速冻汤圆危害  国家取消大专临床医学  口红怎么用不变形状  送货车选什么面包车  工商银行股票净值  西式甜品名字  广州和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香港哪有covermark专柜  中国哪个城市喜欢买奢侈品  阿玛尼400唇釉专柜价  福建省机电控股有限公司级别  乐敦是曼秀雷敦旗下的  单招被录取了可以不去嘛  lv导购面试经验  泊头职业学院渤海分校地址  女回复哈哈是什么意思  不卡唇纹的口红推荐  香奈儿护肤品官网  无暇气垫粉凝霜  cpb细管210和227  100元微型涡喷发动机  欧莱雅旗下品牌  朵而维c护肤品怎么样  ESTELLE VENDOME  vibe唇釉安全吗  DO3000S门机  液体腮红伤皮肤吗  一清堂祛痘怎么样  送办公室全体人员礼物  正红色口红试色  utorrent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