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血型 > A型血男女的不一样

A型血男女的不一样

来源于:海报网2012-08-20 09:06编辑:vdo

金钱态度的不一样 男性有计划地消费,总是在确认钱包有多鼓之后才行动。难免给人以吝啬的印象。婚后会将工资悉数交给妻子,每次领出一点零花钱,都会小心翼翼地使用,是典型的模范丈夫。而A型女性出于A型血型特有的在意他人眼光的特点,即便不是真的喜欢,也会紧跟着流行大潮铺张浪费。但是绝不会将所有的积蓄用个底朝天,至少还会给自己留个底线,不会忘记“花这些差不多了”。

社会性的不一样 以个性作为武器的A型血型不论男女都很有合作性,会迎合着周围的环境认真地完成自己的工作。A型男性总会取得周围人深深地信任。但是,局限于没有突破性的性格特点,比较缺乏不断努力以求更高发展的态度。一旦对工作产生自信,突然变得生机勃勃也是A型男性的特点。而A型女性向来不凸显自己的存在,在男性社会中能得到很多的宽容和帮助,舒适地度过职场生活。但是,如果向她们征求意见或决定,只能得到极不明朗的模棱两可的态度。

爱情方面的不一样 A型血型是四种血型中最最保守的类型。不论男性还是女性,都非常被动。A型男性即便出现了自己钟情的对象,也不敢立刻表白,一边煎熬一边试探着看对方的反应。A型是在表白受到拒绝后,以一句“我是开玩笑的”挽回自己面子的类型,也可以说是带着防御本能恋爱的类型。而A型女性会以保护自己不受伤害为前提,但是一旦无法控制自己的内心,就会非常积极地向对方表白,以至于给人以冒失的印象。这种举动常被外界视为积极的态度。但对本人而言,能做到这一点是经过反复的挣扎和重重矛盾斗争的。总而言之,在恋爱方面,A型男性总是犹豫不决,而女性会在某一天突然变得积极。男女之间就是这样地不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加长套20厘米都到不了底  儿童雌二醇高怎么控制  有没有底盘比较高的跑车  浪琴深圳官方维修点  外套休闲服装男装薄的  毛线贴画  欧莱雅黑管口红233  一加6t不显示快充  圣罗兰三种唇釉46种试色  世界十大奢侈名酒  宰相刘罗锅和嫣翠圆房  泊诗妍化妆品有限公司  隆鼻后法令纹变得很深  穿奢侈品衣服的女生  如果时光倒流我又能做什么  资生堂适合23岁的系列  attempt同义词  尤皙防晒 垃圾  女士帆布双肩包哪个牌子好  雅诗兰黛口红干咋办  民族品牌上市公司  女士奢侈品女鞋  蒲公英腮红的刷子  美容焕肤是什么意思  阿玛尼细管201和405试色  fila定制拉杆箱白色  京东自营mac口红可信吗  北京护理专科学校  中国出名的甜品店  谷雨养生小知识  哪有小吃培训  huger什么意思  艾迪儿早教价格  F2与F1区别  欧莱雅口红价位  曼秀雷敦红乐敦  Burberry巴宝莉红粉恋歌香水  香奈儿口红批发市场  缅甸仰光多少人  kiko必买色号  绝地求生4am手雷  毛线针织玩具  法国天芮和佰草集哪个好  leah翻译  妙巴黎唇釉成膜时间  保时捷轿车最便宜多钱  手动芯片探针台  最新财务分析参考文献  唇釉不沾杯是不是不好  爱琴海在中国哪个城市  外国口红那几个牌子好  新手上路恐惧周期  魅可口红算名牌吗  fuu护肤品的创始人  泊头职业学院属于师范类  世界上最贵的东西排名  lagirl461画法  ukiss卸妆膏闷痘  大连瓦房店瓦力现状  国企试用期都是6个月  recevition  大巴扎的劳力士店伊斯坦布尔  D/A  上海安乐死门诊  前端和后端如何联调  惠安利牌制衣  舞狮采青  40万双门轿跑  林园买入天士力  华伦天奴铆钉高跟鞋多高  马油乳霜怎么使用  dive dove  滋色哑光唇釉怎么样  墙壁暗线检测器图  娜可露露吧  哆啦a梦新番557集  白色花毛茛花语  奢侈品手表进货  什么馅的汤圆最好吃  腮红和腮红膏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