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血型 > 谁是容易被背叛的男性

谁是容易被背叛的男性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11-16 17:36编辑:vdo

       星座血型狮子座B型天秤座AB型摩羯座AB型

提到容易被女人背叛的首推狮子座B型。对于这种男人,只有四句话可形容。那就是“花俏、引人注目、爱热闹再加上霸气”。正是所谓的树大招风型的男人。

 

为对方随心所欲的花钱,有一天却发现突然被叛变的是天秤座AB型。在天秤座当中当然也有稳重的人,在交际上能充分发挥其八面玲珑的本事,是个有号召力的人。此外又因为个性也有点太善良且纯洁,所以只要有女人对他说“不能没有你”的时候,他便没辄了。但因其欠缺实行力,很可能就在他花言巧语的当儿,人已经弃他而去了。

 

摩羯座AB型也是同一类型的人。事业得意,又是个野心勃勃的人,而且也相当受女性的欢迎。因为如此反而容易招嫉,但不管别人怎么想,摩羯座AB型的人总是摆着一副“我过我的独木桥”的表情,不免令人觉得“傲气十足”!本来AB型就具有易被欺骗的弱点,而与生俱来的公平感虽然对大家的态度都很公正却因此而显得冷淡了。在紧急时很可能因此吃闷亏。但是要AB型的人改正其博爱的精神,除非太阳打西边出来。也许这就是他最大的长处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小米iot开放平台  豪车品牌商标  sleep怎么拼读  红色的月亮是什么情况  用数组输出九九乘法表  护理专业好的专科学校  膜徒之首  Sp  酒精压盘会影响粉质吗  一天时间表格模板  cpb2019细管唇膏04号  18岁高跟鞋选什么牌子  没带口红如何让嘴巴红  一张图看懂口红色系  tf口红盖子松动怎么办  质量管理体系架构图  名表品牌  指数函数同底数相加减  到西宁怎么去青海湖  古代美食ppt  幼师的毕业论文3000字  42916  莱薇妮价格  香奈儿唇膏笔261  雅莱贝斯是大品牌吗  华师大学前教育自考  锡纸重新封口  colorfans是哪个国家  天猫国际为啥比专柜便宜好多  成功老男人喜欢哪种女人  一加5瞎眼屏  韩束护肤品怎么样  婴迪  巧克力口红的制作过程  lllustrator是什么软件  世界女鞋奢侈品品牌  欧莱雅珊瑚色橙口红  适合幼儿园的口才节目  网页和数据库交互  粉底液跟气垫哪个先用  7805封装引脚距离  资生堂护肤品哪些是进口  碧修堂  funnyelves唇釉试色  护士的学历与工资有关系吗  渠县吴小红个人  露华浓粉底液剩个底子怎么办  癌胚抗原300多危险吗  适合年轻人的手表潮牌  想学甜品哪个学校好  劳斯莱斯元首防弹车  世界西装十大名牌  百达翡丽b1075g  专科学医有哪些学校  上海邮政社保卡物流  高佣联盟是真的吗  两天一夜旅游推荐表  sugao cc霜  孕初期肚子左侧疼屁多  机构专用大量卖出  日亚止汗膏  开过标致车开不惯日系车  背mk的包包的女孩很low  皮肤屏障受损怎么修复  唇釉当做眼影怎么抹  贝伊莎  布加迪那款车最快  米利克  帆布书包黑色  雅斯兰黛粉底小样去哪买  华为mate和p30配置  芭比布朗1号粉底液  cockney mac是几号色  妙巴黎唇釉热门色号  丝维蓝皙护肤品大曝光  口红用多了唇纹会多吗  ysl14口红好看吗  复刻古驰哪家最好  奢侈品与生活必需品相比较  汽车三角臂坏了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