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血型 > 最具吸引力女性星座血型

最具吸引力女性星座血型

来源于:时尚网2012-01-02 09:17编辑:vdo

那种总是被人追求的女性又是那种类型的呢?

天生就具有吸引追求者魅力的是天蝎座巨蟹座。像巨蟹座AB型的人就是天生的好听众,再加稍被动的女性风情最能搔动男人的心,使男性都不由自主想要追求她。

此外天蝎座AB型也会稍用点手段,冷静地操纵其目标对象。在有一种并无意让对方追求,但却会莫名其妙地被追的是双鱼座天秤座

这些个星座本就无需做任何事便会受到异性追求嘛,其最厉害之处在于其无意识地吸引任何男性的目光。

双鱼座A型的女人,具有女人味又亲切可爱,使得身边的男性在不知不觉间为之倾心。再加上其有某种魅力可以使得男人陷入一种不切实际的幻想中,认为只有自己才能帮助她。

双鱼座也可说是典型的女性代表,伊莉莎白·泰勒结了数次婚。但对其本人而言每一次的婚姻都是认真的,她第四度的婚姻,还是爱上了好友的老公而予以横刀夺爱呢!这显示出双鱼座在可爱迷人之外,还加了一点小恶魔的要素在内。

很喜欢玩爱情追逐游戏的是天秤座。但这并不表示是因为天秤座的女人做了些什么才会如此,而实际上她们是连默不出声都会吸引异性追求者。只不过天秤座之要素“风”比双鱼座来的轻,所以她们只是单纯地在享受这种游戏而已。特别是天秤座的AB型,对爱情游戏更是高手中的高手,与其说是追求爱,倒不如说她们的重点是在期待“恋爱”的到来。但她们会有技巧避免被束缚住。一面有技巧地换对象,一边玩味“恋爱”的气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温州妇二医  scientia  兰博基尼各缸的顺序  奢侈品店员排挤  挪亚检测认证集团排名多少  迪奥口红红管555色号  男人说不会笑话女人的  奢侈品包包耐用度排行  基因疫苗有哪些  意大利阿玛尼恤衫  眼睛干涩有异物用什么眼药水  有哪些好用的国外小众口红  4g还能用几年  诗佩妮眼影安全吗  cnpp品牌数据研究院  free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自制口红难脱模怎么办  盒马鲜生自助结账逃单  章光101治白发的效果如何  fllow是什么意思中文  奢侈品牌印花  享so膳食纤维固体饮料作用  高考作文十大奢侈品  为什么采诗都不卖了  贵阳宏美时代骗局  一年级语文试卷  伊诗贝格算一线品牌吗  艾博妍官网价格  西式糕点做法  gucci进店规则  钻姿洗发水骗局  男士皮包奢侈品牌  迈凯伦p15多少钱  成膜的ysl唇釉  mac高光脱肛怎么办  奢侈品丝巾排行榜  大众搬家车电话  北京化工大学自己的化妆品  italian  口红丝绒和雾面区别  河北省单招分数线  纪梵希幻影四宫格粉饼色号  自考动画专业难吗  电商运营一般几个提成  高压一次系统图图例  t会用手给自己解决吗  诺丁汉好还是南安普顿  高跟鞋品牌华什么  宾利法拉利谁更有钱  restful风格面试题  媛蔓化妆品怎么样  半导体制造商排名  布加迪和兰博基尼哪个快  淋浴房挡水条用美缝剂  长春哪有娇兰专柜  ajax前后端分离  病理技术员报考资格  兰芝水清滢防晒霜  披萨热量  工作心愿卡内容  六十万炒股亏了四十万  小吃排行榜城市  男士口红品牌  Guess by Marciano  linen中文  劳斯莱斯上海展厅  mac王者荣耀联名多少钱  女士单鞋哪个牌子好  激素脸有萎缩纹怎么办  广州新市墟小巷  舒畅和孙耀琦长得很像  资生堂红色蜜露不好用  rap经典动作  lⅰng  艾天然面膜怎么看生产日期  上海名表维修服务中心  太平洋战争影片  锦纶面料的内衣好吗  正品DHC唇膏得了唇炎  4ART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