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血型 > A型血与金牛座之间的关系

A型血与金牛座之间的关系

来源于:腾讯女性2011-11-16 17:36编辑:vdo
金牛座血型-A型的人

若简单来说明你的性格上的特徵,那就是慢半拍型。这种性格使你不愿冒险,即使绕远道也要选安全的路走。於行动之前,往往要费好几天的功夫来筹谋考虑,直到有万全准备才开始行动。     

由於如此,A型--金牛座的人从决定事情到开始实行,总要经过好长一段时间,因此给人一种十分迂腐缓慢的感觉,急性子的多半不喜欢跟这种人交朋友。不过,就因为他的性情缓慢,做事显得特别慎重小心,所以犯错、失败的情形很少见,获致成功的机率也就相对提高。

你认为事情要做得成功,必须像盖房子一样,地基打得稳,才能在上面叠砖盖瓦,也唯有稳扎地基,将来房子才不易动摇。所以你尽量培养坚强的毅力和耐力,以做为日後努力奋斗的根源。同时你也具备有恒心,今日内的事一定要在今日办完,纵使怎麽引诱你,你也不会放下工作,跟他出去游玩。

你的人为人正派,讨厌虚荣和故弄玄虚。你态度诚恳,不喜欢夸张及唯唯诺诺式的谈话。责任感很强,别人拜托你的事,一定如期完成。同时也明礼重义知恩图报。这些是其性格上的优点。缺点是固执而欠通融。

你彻底相信自己对事情的看法和价值观,而不肯客观地去分析和理解,对别人的意见嗤之以鼻,欠缺包容性和同情心。

此型人的个性就像岩石一般的顽固,但生活中倒是很少与他人产生冲突。表面上看起来极为稳和,其内在感情的波动却相当激烈,不过由於其善於自抑,看起来总是平静无事般。偶尔会发一顿脾气,那是因为长期的郁积不快,在隐忍不住的情况下,像山洪一样的爆发出来。

A型--金牛座之人,其温和的里面隐藏着强烈的自信,虽平易近人,但本质是完全对自己忠实而生存的。

【对你的忠告】心情不好的时侯,要试着自我排解,将情绪缓和一下,对自己是大有帮助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博沃  激素脸抹香油好了  如何做老师  兰博基尼gallador  嫒字什么意思  利辛县领导班子成员  迪奥红管651口红是什么色  红色唇膏推荐  Renee Rouleau  排卵期同房后肚胀屁多  4脚光耦  杰尼亚是高奢还是顶奢  有一种奢侈品叫作文  inshot怎么换不了背景  永川昂立国际教育  德国用万事达还是visa  反义词先对什么  开个洗鞋店利润有多大  gucci还是loewe  helen  宏博和智博哪个正规  包子里面包汤圆  诗维娅  劳力士日志vs水鬼  2019年小一学位申请  窄带物联网的时延  zfc口红怎么样  西点学校学费多少  唇釉阿玛尼还是ysl好  中药面膜严重蜕皮  从此以后我们就是陌生人说说  达州开江黑老大  迪奥漆光唇釉677  唇釉瓶碎了怎么办  拯救ysl52  平民大英雄第36集  bring with是什么意思  海露眼药水用了刺痛  世界品牌包包有哪些牌子  哪个牌子的橘色口红最好看  nars高潮腮红如何  三亚免税店mac多少钱  全国十大抽烟机品牌  什么手机支持联通4g网络  香奈儿口红弹簧教程  初学者眼影怎么选  d弹幕  爱卉妮丝产品官网  开关管d1710参数及代换  子宫尿道灌满了浓浆  济南哪个商场的衣服品牌最全  vivoiqoo水滴屏能不能调  用一个马达制作小发明  甲醇车缺点  奢侈品和必需品的定义  A手表  飞机80分钟飞多少公里  note9美版刷国行缺陷  小型涡扇发动机  One Drop Only  蒂诺威登手表是名牌吗  迪奥口红555什么颜色  海尔电视有线连接不上  怎么做一个发动机模型  插口有水会跳闸吗  货拉拉一月能赚多少  减脂早中晚食物安排  在清吧做服务员辛苦吗  贝玲妃液体腮红好用吗  kp150参数  3246测近视  气垫BB的用法  杭州待遇好的十大外企  苹果7的参数和配置在哪看  各国轻型护卫舰  感官动词有哪些及用法  资生堂鲜润赋活眼霜使用方法  西班牙爱葛莎唇膏用法  海贼王所有op  artdeco音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