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血型 > 韩国调查!B型血男最没资格结婚

韩国调查!B型血男最没资格结婚

来源于:时尚网2012-03-06 11:30编辑:vdo

血型与性格的所谓研究多年以来一直长盛不衰,尤其在亚洲日本与韩国。关于血型与恋爱中人的“配对指数”或“契合度”的说法更是五花八门,层出不穷。

 

 

B血型男人遭“口诛笔伐”

 

综合各种“理论”,每个血型都有各自的优缺点。奇怪的是,最近在韩国,B血型男人突然成为几乎所有有关网站、媒体和出版物“口诛笔伐”的对象。B血型的男子被分析成“花心,自私,鲁莽”的代名词,让现在许多相信“血型与性格关系”的韩国女子对B型男儿都避而远之。

 

24岁的韩国男青年李圣森是这种韩国时下流行血型理论的众多受害者之一。就因为是B型血,李圣森屡屡被拒绝于爱情之门外。

 

B型男人自私且善变

 

血型与性格的研究兴起于二十世纪的日本,这股热潮也迅速席卷了韩国等亚洲国家。尽管科学家们也曾站出来辟谣说,血型与性格之间并无任何联系,但是这并不能阻止一些所谓专家在血型和性格之间大做文章。

 

在韩国,对于B型血男人寻找伴侣最“致命”的说法是:B型血男人通常自私且善变,不可能成为体贴而一心一意的男友。诸如此类的分析有:A血型的女子通常比较腼腆,应该尽量避免与B血型的男人交往,因为B型血男人较其他血型更可能有花花肠子和一肚子坏水。但幸而上述分析并没有殃及B型血的女子。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内壁刮蹭怎么办  林志颖1.2亿跑车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  大德者必受命是什么意思  十大奢潮  ysl唇釉涂完后粘粘的  简述4g和3g的关系  长安欧尚2016内饰改装案例  理肤泉官网查询真伪  100万意外险保费多少  少女感眼下腮红  口红04色号  2020年福建省春考取消  mac专柜一般打折吗  安利雅姿口红颜色  全球顶级药妆  Herbal Of Forest  萝卜丁口红靠谱淘宝店  植村秀55号刷 难用  0ut的读法  娇兰n25号口红  绝地求生招募陪玩条件  am是白天还是pm是白天  学完西点我真的很后悔  4AM战队老板  surfacebook2还是pro6  迪莱克丝  傲亚  Dior星耀唇膏  化妆要打腮红吗  4am战队老板娘是谁照片  金封管引脚图  玛丽黛佳口红好还是mac好  公司财务岗位设置  什么样的腮红显年轻  良好作息时间安排  王者系列口红  紧急呼叫按钮接线图  函数in是什么  Tangle Teezer 美发梳  香奈儿68号口红好看吗  荣耀v9移动版改全网通  cnc主轴撞坏了多少钱  urarascute  nyx定妆喷雾好吗  花渐是什么品牌  派瑞艾力斯官网  安卓兼容低版本软件  置在第一个字的成语  万代  适合30岁中端护肤品  广州新市步行街在哪里  谷雨七言诗  普通墨镜和奢侈品区别  21岁适合上什么学校  catalo为什么美国没买  工地死亡私了谈判技巧  口红壳子好看古风  纪梵希306液体口红  莱文医生面霜  蓓丽雅旗舰店  skap圣伽步男包什么档次  方琼诚诚关系不一般  纪梵希口红盘套装  什么是抗糖饮  to be  怎样在专柜试粉底不买  资生堂rs530口红  小ck半宝石包灰绿色  mac口红b28是哪一款  咬你意思是什么  布加迪威龙0到400加速  泰仕可  二手奢侈品包  liebeskind包  涂口红可以用凡士林打底吗  inshot添加字体  启辰r50改轮毂  素萃的口红含汞量高吗  药妆有哪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