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血型 > 看透B型血人的眼神秘密

看透B型血人的眼神秘密

来源于:21cn2012-08-14 09:36编辑:vdo

B型的黑眼球和O型相反,易向左右摇动,有些人甚至常给人弄媚眼的感觉。这种频送秋波的眼睛,往好处说,表示宽大为怀;往坏处谈,显得心情不镇静,甚至任何之感都有。

不过当B型想使对方的情绪变为宁静时,却也能投射出安祥的眼神,这是B型独具的特征。问题是有不少B型眼神不正。所谓眼神不正,很难正确形容,总之是不好的感觉,这原因可能是B型善用眼角斜视人的关系。但相反的,B型在听人说话时,倒很专注凝视对方,甚至常有过度之嫌。这种眼神不仅使B型正直诚恳的优点隐藏不见,反给人不敢掉以轻心的感觉,这可说是B型最大的损失。关于这点,B型应有必要多用睫毛膏或眼影来加以弥补和修饰。 A型虽有不少也是黑眼球多于白眼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36伏控制器配48伏电瓶  面料成分ppt是什么成分  祖马龙  劳斯莱斯六款车型都叫什么  cleaned读法  柯丽柏蒂  世界上的跑车有哪些  宾利汽车赠品  青少年衣服牌子排行榜  同房刚进去的时候疼  ck值正常值是多少  咸素媛为什么这么年轻  一个9寸披萨多重  开理疗店需要什么手续  免税店那个口红好  京东买奢侈品靠谱吗  INSHOT  S二D E  兰蔻12号赤茶红试色  由登帽子裁剪图  贷款10万利息一万到手7万  Barbeyrac  全球排名奢侈品包包  mac唇膏推荐  奢侈品代工厂拿货  ems真的很慢吗  上海菠丹妮专卖店  wedgwood哪个系列好  fb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电信宽带缴费  欧莱雅小钢笔唇釉卸不干净  世界上最豪华的直升机  男演员排行榜  直20航程  dhc是什么  男友出轨分手会不会难过  air的组合发音  林俊杰成立的电竞战队  mua和诗蒂娅高光哪个好  淄博眼镜妹  卡哆贝康  香港it包包是品牌吗  什么什么双亲  中国奢侈品行业发展  什么是整流桥  轻奢风格的客厅  佑天兰面膜哪个颜色好  snuggle up是什么意思  argentum生产日期  玩具发动机可以做什么  广汉百货大楼有卖口红的吗  着床放屁  奢潮衣服品牌有哪些  高职单招扩招100万  阿玛尼口红代购价格  比较好用的大牌口红  Skin saver  澳洲年中奢侈品打折  unter德语  迪奥553适合什么  阿玛尼手表代购为啥这么便宜  口红的平面广告  稚优泉口红哪个色好看  纳斯腮红批号  隔离霜有护肤作用吗  刘亦菲真实学历  传说中的女网警高媛  迪奥唇膏产地上海  沈阳鲁美附中值得上吗  北京移动4g套餐38  洗鼻危害  olay的护肤品怎么样  曲中周瓷白精油怎么用  out是不是滚的意思  悦诗风吟限量腮红  fendi包  mk导购薪资待遇  迪家化妆品价格  玛莎拉蒂哪款40几万  悲思费里吾爱正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