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星座 > 血型 > B型血—男女有别

B型血—男女有别

来源于:新浪女性2012-08-20 09:00编辑:vdo

淡淡的夏天

爱情方面的差异——B型男性虽然态度积极,但却无法直接表白,而是迂回地用玩笑地语气说出来,徘徊在喜欢的人的身边,直到绝好的机会来临。比较而言,女性比较直接。男性可以分为总是惹怒喜欢的人以显示自己存在的类型和紧跟在身边不断进行表白的类型。女性则善于悉心照顾,发挥母性本能。但是A型的感情不够稳定,想付出时没命地付出,想不起来时就会异常冷漠,所以爱的火焰热得快冷得也快,让人毫无防备。男性特别善于从人群中一眼认出自己喜欢的类型。但B型女性对爱情的态度却很难说是积极还是什么。B型女性可能会独自憧憬着和喜欢的人谈恋爱的情景,也可能不管对方是否喜欢自己,张扬地以其女朋友自居。

金钱态度的差异——容易冲动的B型血型的金钱态度只有两个字—大胆! 而且不分男女。特别是女性,通常都大手大脚,只要看到某个喜欢的东西,就会立刻清空口袋满足愿望,那些使用信用卡欠债累累的类型许多都是B型。不精于计算是B型男女的通病。即便是男性,也大多不考虑明天,所以通常会冲动地将手头的钱花光。男性和女性的区别就是,女性消费在人前,而男性消费则在暗处。自己还没觉得怎么花钱,转眼间钱就已经差不多光了。不过,即使是身无分文,也不会有什么不对,这也是B型血型的特点。

社会性的差异——具有独特的个性和敏锐的洞察力的B型血型无论男女都是我行我素型,而且天生喜欢冒险。男性对周遭的人或物毫不费心思,自然不会产生什么压力,总是积极地挑战自己感兴趣的事物,能紧随时代的潮流。希望在工作中取得成就,在职场上是个明星般的人物。女性同样才华横溢,有随机应变的本领,但由于情绪不够稳定,所以周围的人不愿追随,有时会因随心所欲而吃亏,这种情形比B型男性发生的几率要大得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四川省渠县医保局电话多少  纹眼线加黑粉好吗  很日式风的网名  CPT条款  scooler什么意思  each的ch音标  口红渗了一圈嘴唇  东风日产跑车  怎样薄涂唇釉  股市中怎么做T  中国十大燃具品牌  16进16出调音台  串联灯泡实物接线图  vrije university  qamreen  形容空间大的成语语  贴片场效应管NN沟道  1881品牌档次如何  laziness音标  小学生时间管理方法  Ω标志衣服  狂野飙车8最顶级车  鳄鱼t恤价格  空调定时on和off是什么  COT芯片全称  帕加尼风之子多快  口红专卖  芙蓉肌是三无产品吗  nico粉底液是什么牌子  Dior迪奥唇釉试色  取红血丝产品  中影元素国际影城  便宜实用的口红  熬夜修复护肤品  奔驰大g模拟器  健康减肥时间表  兰博基尼系列排名  劳力士游艇名仕好不好  教10教练机  iot物联是什么意思  gucci进店为什么排队  世界顶级食材排行榜  世界航母吨位  澳洲悦仙子  安卓inshot没有转场  广州国企工资怎么样  手机版utorrent使用方法  2015年1月合集  straight中文翻译  兰蔻哑光口红112号试色  西式甜点食谱  lindsay音标  dw15一1600二次接线图  农业股票龙头  2019上海车展没有法拉利  蒙泰 演员  阿玛尼405口红和唇釉  迪奥香水宣传册  万宁淘宝旗舰店正品吗  大学毕业没出路想学画画  成洛马是什么意思  腮红口红  圣罗兰唇釉水油分离  稚优泉液体腮红怎么样  lv包国内外差价  ysl16不要买  西南大学体育单招录取  减肥药  顶子宫口小腹疼  全日制医学专科招生  加拿大丝塔芙官网  国培网的证书是真的吗  昂立课程顾问好做吗  za隔离霜专柜价  cpb眼影316怎么画  30岁护士辞职后后悔  装传统灶具好还是集成灶好  雅倩会官网  人事会去查学历证书吗  alternative的动词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