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益生菌祛痘掀热潮 ,你居然还不知道!

益生菌祛痘掀热潮 ,你居然还不知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1-16 16:43编辑:vdolady

战痘是持久战,最大的问题在于反复,很多时候给人“无法根治”的绝望感。而最近火爆朋友圈的娇丽芙祛痘产品——益生菌自律祛痘套装,1套解决痘肌不反复,据说好用到炸。

真有辣么神奇?于是小编仔细研究了益生菌自律祛痘套,好像发现了点什么。

一、全新配方

从产品配方来看,益生菌祛痘套主打成分1——乳酸杆菌/北美圣草发酵产物,含有丰富天然的多醣体和醣蛋白,类似人类皮肤之醣蛋白结构,提供高亲肤性促进滋润度及养分吸收,赋予保湿与镇静舒缓性,改善多醣体与醣蛋白涩感,增强润肤,抗过敏,减少皮肤刺激。

主打成分2——苦参提取物,具有美白,消炎,抗痘,抗菌等多种效用。

主打成分3——白柳树皮萃取精华。加速痘印处细胞的新陈代谢,深层阻击黑色素,令痘痕痘印回复细嫩平滑。

二、全新概念——饿死痘痘

让痘痘吃点苦:纯天然萃取苦参提取液,直接点杀疯狂活跃的痤疮丙酸杆菌,先痘痘炎症泛红消失,后痘凸点平复隐退。

让痘痘挨点饿:纯植物益生菌全天候贪食痘患处脂酶,给痤疮丙酸杆菌彻底断食,全面阻止痘患加重,避免炎症破坏真皮层,阻止痘坑形成。

让痘印去无痕:白柳树皮萃取精华深层赋活痘患处细胞,加速痘印处细胞的新陈代谢,深层阻击黑色素,令痘痕痘印回复细嫩平滑。

三、全新设计

1套3瓶,全部采用按压泵头,方便又节省。牛奶般的瓶身,看起来清新怡人。张嘴的小标识,暗喻吃掉痘痘。据说这套设计全部出自法国某著名设计师之手喔,

四、高性价比

全套产品包含益生菌自律洁面泡100g,益生菌自律祛痘精华30ml,益生菌自律祛印乳60ml,另外赠送了一瓶15g的修颜霜。全套产品一起使用,清痘油,拔痘根,去痘印,300多块全搞定,妈妈再也不担心我长痘不知道怎么处理了。

对比以前一些祛痘产品,这益生菌自律祛痘套装,真的是很赞,很适合当下年轻人使用,难怪火爆,强力推荐!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