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SOFINA滋润保湿妆前乳,拯救冬季干燥不上妆

SOFINA滋润保湿妆前乳,拯救冬季干燥不上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04 13:44编辑:vdolady

深冬虽然天寒地冻,但聚会的心依旧停不下来,窗外寒风徐徐,窗内与朋友围炉煮酒,这才是冬季最幸福的打开方式。而幸福时刻总是想要留下珍贵的记忆,拍照不可少,可由于冬日气候异常干燥,上妆不易是肌肤大难题!日本花王SOFINA映美焕采底妆系列中,滋润保湿妆前乳可以拯救你的干燥肌,在聚会中展现裸肌魅力。

Primavista映美焕采

Primavista映美焕采是SOFINA的底妆系列,从妆前乳至蜜粉皆包括。Primavista在英语中是隔离霜的意思,在意大利语中是【初次见面】的意思,SOFINA打造的这一系列产品不仅仅是一款隔离底妆,更是在修饰肌肤烦恼的同时,为脸部肌肤增添光泽及透明感的产品,在打造注重女性初次见面给人留下美好印象的理念。

滋润保湿妆前乳

在映美焕采系列中,拥有三款口碑产品:控油防晒妆前乳、滋润保湿妆前乳以及修护防晒妆前乳。三款产品都具有防晒功能,最低SPF15,最高SPF20充分满足日常通勤防晒需求。控油防晒妆前乳因其出色的持妆能力一直备受追捧,修复防晒妆前乳则是令毛孔、色斑、暗沉变得不再明显,而冬季需要安利的是滋润保湿妆前乳。对于干燥的冬季来说,滋润保湿本就应该是护肤的主流,对于上妆不易或容易浮粉花妆的情况,并不仅仅是油脂泛滥引发的,极度干燥也会,映美焕采妆前乳不仅能够帮助缓解肌肤干燥烦恼,还会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水润平滑的薄膜,帮助缓解干燥肌肤所带来的上妆烦恼。除此之外,还能够帮助持续保持柔滑莹润妆容。

冬季滋润肌肤,除了常规的水润之外,彩妆也需要“喂肌肤喝饱水”,SOFINA滋润保湿妆前乳就可以帮助缓解你的干燥肌困扰。

SOFINA官网:http://web.sofina.com/cn

SOFINA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ofinacn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