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首次曝光!维密天使后台的秘密……

首次曝光!维密天使后台的秘密……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04 13:57编辑:vdolady

相信大家昨儿都被一年一度的“全球美好肉体”大趴踢刷屏了吧!最值得骄傲的是今年有6位中国面孔走上维密秀场!刘雯、何穗、奚梦瑶、雎晓雯这 4 位,都是大家闭着眼能数出的“老将”,华裔模特陈瑜也早已备受关注,然而还有一位95后新生维密天使——谢欣。

维密天使谢欣,初登秀场,惊艳亮相。俏皮可爱的演绎了PINK系列,不同以往的她显得酷劲十足,收获一片赞誉。

典型的东方面孔、国际大方的笑容、稳健专业的台步……谢欣在维密舞台上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是什么让这位年轻的小姑娘,在维密舞台上脱颖而出?秘密就是以下3点:

秘密1.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努力不是说说而已

天使们为了在秀场上展现最佳的体态,一直都要进行高强度的训练。首次登上维密舞台的谢欣更不敢松懈。平时的努力积累加上最后的拼尽全力,让她在维密舞台上尽展完美体态,气场十足。

秘密2.年仅22岁,早已是各大时尚杂志的宠儿

95后的谢欣,已成为很多时尚杂志的最爱,封面硬照更不在话下。年轻、朝气、自信、努力……让大家很快记住了这个有着典型东方面孔与国际范儿的实力黑马。

秘密3. 嫩嫩的、亮亮的、滑滑的完美肌肤

谢欣能脱颖而出的理由除了高贵的东方气质以外,还有一点就是她嫩嫩的、亮亮的、滑滑的完美肌肤。

即使在维密后台素颜的她,肌肤也是嫩嫩的,亮亮的,滑滑的。说起护肤秘诀,谢欣有着自己的一套心得:「因为来自东方,可能我更喜欢来自东方的护肤理念。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非常适合我的肤质,每天三滴,就能让肌肤水润亮泽一整天!」

原来维密天使谢欣的美肤小秘密就是:林清轩山茶花润肤油!这瓶传承2300年的护肤珍品,滋养肌肤,保湿修护,让她一整天都水润美丽!

在中国,用山茶花油护肤养颜由来已久,古籍《本草纲目》和《岭南草药志》都记载了山茶花油的神奇功效。林清轩,传承2300年东方养肤之法,开创山茶花润肤油,将传承千年的护肤瑰宝,代表中国献给世界女性。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