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古典女神舒畅亮相成都 助力东方美焕新绽放

古典女神舒畅亮相成都 助力东方美焕新绽放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12-11 09:54编辑:vdolady

12月9日,BAZAAR x萃雅“东方美·焕新绽放”主题展览活动在成都国际文化艺术中心红美术馆盛大举行,一场充满东方美的艺术与视觉盛宴隆重上演。活动现场明星大咖与时尚达人共聚,著名影视演员舒畅、美妆专家孔星博、《时尚芭莎》美容副主编董刚等嘉宾,携手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共同见证东方美的焕新绽放。

本次展览活动由《时尚芭莎》主办,无限极旗下高端中草药护肤品牌萃雅为特约品牌。活动现场精选了《时尚芭莎》近年来拍摄的东方美时尚大片,不但呼应了展览主题,更是将中式传统美学的深厚底蕴优雅呈现,细诉东方美源远流长、历久弥新的经典魅力,为观众们臻呈了一场别具匠心的视觉盛宴。

舒畅解读东方美  揭秘护肤美颜秘笈

在影视作品中塑造过无数经典古装美人形象的舒畅,以一身东方美造型莅临现场,为展览助阵之余,更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她对东方美的个人理解,并揭秘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的护肤美颜、健康保养的秘诀。

舒畅表示,现代女性的东方美是一种内外兼修的态度,是时尚、优雅、知性、自信、愉悦的综合体现,而且还在于自己不断地追求焕新,勇于改变和突破自己,由内而外地绽放出更健康、更鲜活、更自信的自己。这样的美才经得起时光的洗礼,能够在岁月的流逝中沉淀出历久弥新的魅力。在护肤秘诀方面,舒畅表示自己格外钟情于含有中草药成分的护肤品,因为更为温和、安全,对皮肤无副作用,有效改善肌肤的微损伤。舒畅更透露,在最新电视剧《天下长安》中她将再次以东方美人造型亮相,这个角色的选择与BAZAAR x萃雅的“东方美·焕新绽放”的主题理念恰好完美契合。

东方美模特秀上演  美妆达人支招护肤技巧

展览活动还上演了一场东方美肤智慧与时尚结合的模特秀,一众穿着别具东方韵味时装的模特,手持萃雅密集修护精华、美白系列、菁颜无痕系列、清润系列、美颜系列等产品逐一华丽亮相,将东方美演绎得淋漓尽致。

活动还邀请了著名的美妆专家孔星博举行美容分享会,现场传授密集修护、抗皱美颜的技巧,以及当下彩妆的潮流趋势,与观众们探讨如何拥有光彩健康肌肤。新鲜出炉的2017萃雅“东方美 新风尚”寻找美丽代言人活动的冠、亚、季军也与大家分享了各自的护肤心得。

萃雅与时尚芭莎携手引领东方美焕新潮流

《时尚芭莎》在创刊150周年之际,携手萃雅共同举办“东方美·焕新绽放”主题展览活动,共同推崇东方美,鼓励女性汲取时光的智慧,自然的力量,感受人生每个阶段不同的美丽,内外兼修,充分享受岁月赋予自己的礼物。

萃雅,秉承传统的中草药护肤文化,以现代技术为东方女性提供美颜护肤解决方案,配合内调外养的中华护肤理念,为女性不同阶段的肌肤提供因时制宜的调理和循序渐进的养护。在彩妆方面,萃雅秉承护肤美肌二合一的理念,萃取天然植物精华,为女性带来自然健康的美妆秘方,不论是生命的哪个阶段,都展现出现代女性“自信、知性、优雅、时尚、愉悦”的东方美特质,由內而外绽放更美、更健康、更鲜活的自己,让东方美在时光中绽放,历久弥新。

萃雅与时尚芭莎在成都的邂逅,开启了东方美焕新绽放之旅。据了解,12月26-27日,“东方美·焕新绽放”主题展览活动还将在上海MOCA当代艺术馆举行,更多对于东方美的体悟与理解,将继续与大家分享。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