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美肌颜天然植萃护肤理念,扬帆起航走向世界

美肌颜天然植萃护肤理念,扬帆起航走向世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8-01-23 14:44编辑:729108335

 随着近几年人们对安全隐患的重视,越来越多的人将目光投向了护肤品市场。传统的护肤品大多是由化学原料组成,虽然有着很好的保养效果,却刺激性较大,甚至有些护肤品为了追求效果,添加了大量的激素与铅汞,令肌肤产生依赖性和副作用。

  
  而一直秉承着“天然植萃”理念的美肌颜则因其配方均源于自然,对肌肤无毒副作用和依赖性的出色特点深受消费者亲睐,并在众多主打“天然护肤”的品牌中脱颖而出,迅速占领市场,抢夺先机。
  
  美肌颜近几年的发展势头越来越猛,线下线下双管齐下,以及强势规划品牌发展之路,大力宣扬品牌力,将“天然护肤”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活肌农场种植+顶级先进萃取技术
  
  美肌颜斥巨资自主经营生态活机农场,得天独厚的种植环境,保证了原料100%的有效成分以及发挥花草的的护肤功效。并且采用植物低温萃取技术,保持花草植萃精华的活性,提升有效成分的可利用率,天然护肤。
 
  
  媒体大力推广,品牌再升级
  
  近两年,美肌颜不仅签约时下当红“90后小花旦”关晓彤作为形象代言人,更是更邀请相近50位艺人明星倾情推荐;并且耗巨资重磅投入50亿ip大剧《轩辕剑之汉之云》的原创贴中插广告。美肌颜的媒体推广战略确实独领风骚,从知名明星到热播剧,都积极发挥头脑风暴,以明确的定位,探索市场需求,再次将品牌完美升级。
  
  中国连锁节,品牌走向世界
  
  2017年6月10日,植萃护肤品牌美肌颜所在的集团——广东省美啦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全球连锁行业峰会——2017(首届)中国连锁节,并且被主办单位授予了“2017年度中国连锁行业黑马奖”称号!在此次连锁节上,美肌颜宣扬的“天然护肤”理念也令在场所有的主办单位以及领导拍案叫绝,纷纷表示出对美肌颜高度的赞美。“立足中国,走向世界”,美肌颜的天然植萃逐渐走出国门,走进国际舞台!
 
  
  在如今这个到处都宣扬“天然护肤”的激烈竞争时代下,美肌颜时刻掌握市场动态,并以敏锐的洞察力随时规划品牌发展战略,提升品牌力,扩张品牌影响力,提高品牌知名度。未来,紧握在手!美肌颜,必将大放异彩!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