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略带喜感的日产全新皮卡车型预告图

略带喜感的日产全新皮卡车型预告图

来源于:未知2014-06-04 10:35编辑:vdolady

导语:皮卡并不是美国人专利日本佬也想搞皮卡,但是质量怎样我们就不懂了。据报道,日前,日产官方公布了一张全新皮卡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将于6月11日正式亮相。维度觉得车子外观略带喜感。目前官方并未透露出具体的车型,据海外媒体猜测,这款车型很有可能是新一代Frontier(也称Navara)皮卡或是更大的新一代Titan皮卡。

 

 

虽然预告图中的车型被布料包裹,并不能完全看清其真容,不过我们依然能看出,这款全新皮卡车型遵循了美式粗犷的设计路线。前大灯组集成了LED日间新车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HEMPZ  生死相依金陵结局如何  德联集团市值多少  画眼妆步骤  ysl唇釉新老包装区别  affinity designer多少钱  水之蔻旗舰店  全球软膜粉十大排名  闲鱼上的鉴定师  蜂花  博纳姿  高英培相声全集mp3  不拔干的平价口红  腮红气垫的背景  怎么把歌曲导入inshot  香缇卡北极熊carnelian  口红所有色号有哪些  空气动力学发展前景  1ft等于多少英寸  played咋读  是不是造句二年级  开烤盘烤肉店经验  怀孕期间轻微腹痛正常吗  蜀南竹海自驾一日游  中粮我买网上的东西贵  润唇膏一天涂几次  呼吸37度气垫和雪花秀哪个好  哪里能弄到专柜撤柜的货源  主人轻一点太深狗奴好痛  古尔莎化妆品旗舰店  ie卸载  绝地求生之大魔王系统  阿玛尼和cpb底妆谁更好用  bbia口红唇釉怎么样  tonghual  帕加尼落地多少钱  为什么长沙网红多  帕加尼购买  乡镇司法所科员前景  Kidoff  为什么超跑还有手动挡  Bio Beauty  μtorrent安卓版为何用不了  nyx遮瑕盘怎么看保质期  HCG不涨B超却很好  ACA指什么  迈巴赫6敞篷跑车多少钱  全球户外鞋品牌排行榜  bachbeats  兰瑟真丝派口红09号色  男装十大国际品牌  1400目是多少微米  斗鱼pc客户端怎么缩小  小红书最好看的唇釉  姬芮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挚爱新黑管301和400  兰蔻198跟什么像  松下XQG_EG935是新款吗  取名两个字  最近比较稳定的股票  见此咒成佛  极品公子杨冰凝三部曲  i.t中国官网  倒计时短句  抗糖什么时候吃效果好  宾利suv最便宜的  莱伯妮蓝鱼子精华水好用吗  超跑低速轰油门  迪奥哪个色号适合黑皮肤  dr lewinns  腮红  奢侈品中哪种包最耐用  东芝788kc录像机  so的读音  纯进口化妆品牌加盟  成都富哥是谁  所有华为手机的价格  arm11相当于cortex8  收缩毛孔淡斑的护肤品  制作时间管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