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汽车 > 新款法拉利458搭增压发动机

新款法拉利458搭增压发动机

来源于:未知2014-06-04 14:58编辑:vdolady

导语:法拉利是跑车界的“国王”,当然有自己独特的一套方法征服世界。据报道,法拉利458从2009年发布至今已经有些时日,根据海外媒体的消息,新款法拉利458可能会在明年亮相。据悉新车将不会采用新的名称,而是命名为458M或458T。

 

 

从名字上就可以大概想到,新车会是在458的基础上做一定的改进,而不会是全新的一台新车。但重大的改进是改款车型将会更新新的发动机,将有一台涡轮增压发动机替换这台4.5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著名甜点  command  nyx十六色眼影盘尺寸  巴黎雪完美官方网  中印战争巴基斯坦傻了  瓷妆alice琪琪  18w快充等于多少毫安  芋圆面粉和红薯的比例  百源堂医药倒闭  莱珀妮鱼子  帕加尼国际影城怎么样  海思cot设计不好吗  香港乐敦药妆是真的吗  PITTA MASK  2019看图开特马14期  中专药学升大专学校  王室珠宝大比拼  Dunhill  半导体fab厂很伤身体吗  应聘奢侈品简历怎么写  全球口红最贵排行榜  大型活动人员分配  灶具和烟机哪个牌子好  一加7官方最新消息  科颜氏淡斑精华液使用步骤  跑车死亡模式有多厉害  女命时柱七杀看婚姻  高压计量柜接线图  1n4148电压降  sql添加文件组  宁静化妆品  auto是什么单词的缩写  surfacebook增强版和2  香缇卡粉饼色号怎么选  一加6好不好用  遮瑕总在粉底前还是后  道曼箱包品牌是哪国的  六间房奢侈品热舞全集  修正  轻奢生活语录  蒂芝  河北工程大学商铺招租  unny唇釉怎么样  植物医生适合什么年龄  抢救大明朝搜读  bozo马桶是几线品牌  大竹县公安局领导班子  planted意思  接地开关与隔离开关  口红十多只一年用不完  查血可以检查哪些项目  N沟道增强型  Youzozo  韩束奢养紧致精华液  一加手机7何时上市发布  会调色可以做什么工作  三线洁具卫浴10大品牌  深圳最大二手奢侈品店  渠县官网  banshees化妆品  诗臻泊价格表  tesol硕士  消除积液的最快办法  dior口红和ysl口红哪个贵  九八K  武汉旧衣回收加盟  淮安有没有私人影院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安全  高b格朋友圈制造  阿玛尼405替代唇膏  武汉哪里有卖正品二手手表  payot柏姿国内哪些有专柜  奢侈品包包入门级哪一个  2019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报价  在土耳其买手表便宜吗  高跟鞋什么品牌好  iot设备是什么意思  奢侈品设计师的要求  上海fresh实体店  charriol女包什么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