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华为p10将再登销量榜首?当真是华为史上最坎坷的手机

华为p10将再登销量榜首?当真是华为史上最坎坷的手机

来源于:网络2017-10-12 22:11编辑:vdo

作为国产手机的领头羊,华为品牌一直以来都深受用户的喜欢,但也不知是树大招风还是自身强大之后就开始飘飘然,华为最近的日子却是不太好过,先不说顶着众多压力发布的华为mate10,就说前段时间刚刚发布不就的华为p10就十分的坎坷。

虽然有之前“闪存门”“疏油层”事件的影响,但终归华为p10的口碑还是在的,这不在最新的大数据分析下,华为p10以75万台的出货量成绩雄霸榜单第一位,华为P10Plus出货量则达到了50万台,两者加起来也使得华为P10系列整体出货量高达125万台,稳居8月份高端机型榜首位置。基本上华为p10上市以来每个月都是销量数据榜的榜首,可见实力非常强悍。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