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张靓颖抛弃iPhone,换用华为mate9,国产华为之振奋

张靓颖抛弃iPhone,换用华为mate9,国产华为之振奋

来源于:网络2017-10-18 13:32编辑:vdo

看完之后才明白,原来是之前的手机耳机孔坏了,看起来还是国产华为手机靠谱呀,而且这次张靓颖换的还是华为mate9保时捷版哟,看完之后真的是大吃一惊

一款彩绘超薄手机壳,手机壳就应该有这样的表现,是时候做出自己的改变了,尝试一下这款手机壳吧,好用还不贵,材质也特别棒,做工精细。

一款既可以用来保护手机屏幕,又具有修复手机屏幕划痕的功能,有颜值超级实用,在保护手机屏幕上有着很好的效果,蛛网设计,全覆盖隐形防摔膜,谁用谁知道。

一款电镀手机壳,全新升级电镀工艺制作而成,超清超薄的设计,优质的TPU 环保材质,纤薄手感镭雕电镀手机壳,炫亮不掉漆。

一款支架手机壳,可以轻松地将手机进行支撑,不管是追剧或者是进行车载,都可以轻松做到,抗震防摔,磨砂手感,防汗防指纹。

一款金属奢华手机壳,高端轻奢航空铝材质制作而成,自带气场谁用谁酷,用过的朋友都说好,喜欢的朋友赶紧入手吧。

一款背夹电池,可以给手机充电,延续手机的更持久续航,无下巴设计更符合大家的审美眼光,生产技术的运用,充电就要快人一步。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