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全速降价!华为手机荣耀9一夜之间降至“冰点价”

全速降价!华为手机荣耀9一夜之间降至“冰点价”

来源于:网络2017-10-18 18:46编辑:vdo

全面屏手机虽然视觉效果好,但是在使用上很多人还是用不太习惯,比如屏幕比较大,握感不太好,容易误触,后置指纹识别等等问题。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手机品牌开始推全面屏手机,看来今年的全面屏手机潮流已经势不可挡。在全面屏的进攻之下,有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手机不得不降价处理,这便是荣耀9。

荣耀9可谓是国产机的颜值担当,有海鸥灰、魅海蓝、琥珀色、知更鸟等多种颜色可选。背面的3D玻璃材质在光线的折射下显得更加晶莹剔透,同时品牌形象代言人—胡歌的加盟更让这款手机夺得不少妹子的欢心。

华为荣耀9手机是华为手机销量较好的一款手机,大部分用户都是商务型或者老板型,手机没电,接不到重要客户的电话,那损失可大可小,不容忽视,还是带个华为荣耀9专用手机壳充电才更安心。

华为荣耀9手机壳荣耀

¥28.00 ¥59.00 去看看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