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塑料硅胶手机壳已过时,如此高端大气手机壳配你的“荣耀9”

塑料硅胶手机壳已过时,如此高端大气手机壳配你的“荣耀9”

来源于:网络2017-10-18 19:13编辑:vdo
标域华为荣耀9电镀手机壳

一款电镀手机壳,采用全新升级电镀工艺制作而成,超轻超薄的设计,很好的还原裸机手感,拿在手中面子十足。

null
标域华为荣耀9电镀手机壳

采用全新升级电镀工艺,奢华大气,钢琴烤漆手感,质轻质薄,高透无暇,防滑防手汗,真正的追求原机手感,边角加固更加防摔,只为打造最精致手机壳

null
华为荣耀9全包防摔透明壳

这是一款颜值与实力共存的裸背手机壳,与你的爱机天生绝配,纤薄透明,清晰手机的每一面。

null
华为荣耀9全包防摔透明壳

电镀手机壳也是异军突起,为一部分人所喜爱,拿在手里比较有面子,主要是从外观上看更加奢华炫酷,在整个手机市场里也占了不小的比例,也是不错的。

null
华为荣耀9指环手机壳

采用了环保的材质,个性又有创意的一款歌乐手机壳,防摔更耐磨,各种正能量。

null
华为荣耀9指环手机壳

这款荣耀9手机壳设计非常的有新意,它采用了创意指环设计,软硬二合一的材质让防护再次升级。

null
华为荣耀9手机壳

磨砂手机壳,细腻磨砂硬壳,出众的颜值,多彩呈现,贴合孔位,真机开孔,与众不同的柔润触感,制作譬如原机轻薄,新款磨砂手机壳,让你从内心深处爱上它。

null
华为荣耀9手机壳

一款超薄磨砂的手机壳,手感一级棒,简约却蕴含着不简单的设计,超薄的材质自然保留了更出色的原机手感。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