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华为p10多数人不知道的前置摄像头小秘密,叼炸天

华为p10多数人不知道的前置摄像头小秘密,叼炸天

来源于:网络2017-10-18 19:40编辑:vdo

华为P10作为今年的压轴旗舰机,颜值在线,性能在线,没有理由让人不喜欢,而其实除了超高的颜值和强悍的配置,华为p10最令人惊艳的还是它的莱卡镜头,不同于传统的拍摄镜头,华为p10除了后置“黑白+彩色”双摄像头之外,还是首批前置F/1.9徕卡镜头的手机。然而就是这样一款强悍的手机,却有很多人不知道它的前置摄像头小秘密,真是可惜了。

你要是觉得华为p10的这个小技能并不惊艳的话,那也别急。华为p10的还拥有全新的3D人脸检测功能,根据自己的脸部五官轮廓的计算,华为p10就可以自动识别不同人脸的各个特征,最终可以计算出完整的立体人脸轮廓信息,让拍出来的照片更具有立体性。

你可以用手指选定对焦点,选定后对焦点外的地方会自动虚化,通过调节右侧的光圈柱,还可以调节光圈大小,调节范围是F16-F0.95。虚化效果比较自然。此外在图片上还可以直接添加滤镜效果,通过这些效果,可以做出一些比较有艺术感的图片。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