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华为mate10今晚8点发布,真机长这样,网友:这次肯定大卖

华为mate10今晚8点发布,真机长这样,网友:这次肯定大卖

来源于:网络2017-10-18 20:13编辑:vdo

华为Mate10将于今晚8点在德国慕尼黑正式亮相。前几天,有网友在贴吧曝光了华为Mate 10的线下海报。真机长这样,网友:这次肯定大卖。而在四天后,华为Mate10国行发布会也会在上海举办,根据消息,这次发布会包括华为Mate10、华为Mate10Pro以及华为Mate10Pro三款新机同我们见面,是不是抱有很大期待。

从目前来看,华为Mate10手机还是非常不错的,一个首先是屏幕大,从图片就能看得出来,在一个就是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双摄像头,玻璃或陶瓷机身,至于还会加入什么创新性的功能,只能期待今天在德国慕尼黑的发布会揭晓了。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