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6款呆萌又高级的手机壳,尤其2让人无法抗拒,少女心爆棚

6款呆萌又高级的手机壳,尤其2让人无法抗拒,少女心爆棚

来源于:网络2017-10-18 20:13编辑:vdo
文字瘦蓝光防刮手机壳

选用软硬二合一的设计,能有效的减少外界对手机的冲击力,精致的孔位细节,不会影响手机使用。

null
文字瘦蓝光防刮手机壳

这是一款新型奢华水钻系列手机壳,轻奢钻石闪耀系列,甄选精致水钻,纯手工镶嵌,不会掉钻,拿在手上非常耀眼。

null
游戏机手机壳

手机壳采用Nice笑脸的设计,个性十足的同时看起来超级可爱,也是一款情侣手机壳。

null
游戏机手机壳

很不错的一款手机壳,颜色没有色差,质量也很好,包的不松也不禁,这个价钱也很不错了,喜欢的就下手吧。

null
卡通情侣手机壳

做工相当精美的手机壳,细节刻画精致到位,尽显无限质感。色彩搭配亮眼而自然,卡通图案展现出无限的趣味感。

null
卡通情侣手机壳

清新文艺风格十足的手机壳设计,整体造型简约大方,线条流畅又自然,呈现出一种素雅的美感。

null
迪士尼卡通手机壳

创意的卡通彩绘,瞬间让你的手机壳与众不同,全包边与孔位细节设计,能够保护手机,防止手机摔碎。

null
迪士尼卡通手机壳

简单的线条勾勒出栩栩如生的花朵造型,满满的文艺气息。金属的指环,增添了一份时尚感,精细准确的孔位。

null
蓝光防刮手机壳

一体式指环扣设计,非常的方便实用。拉开指环秒变指环支架,追剧不累手,四角加厚设计,再也不怕摔了!

null
蓝光防刮手机壳

本款手机壳升级超薄磨砂,其手感更舒适,全新工艺精心打造完美作品,军工级防护设计,全面呵护你的手机。

null
搞怪猫咪手机壳

亮面设计如同镜子一样,优质亚克力的材质打造而成,全包围的设计,防摔的效果非常棒,而且还有自带防尘塞设计。

null
搞怪猫咪手机壳

非常有创意的的烫金软壳,简约风格却不简单,笑脸看着非常形象生动,时尚潮流又不失个性,经久耐看又耐脏。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