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现在的设计师可真厉害,手机壳设计的脑洞大开,第5你肯定没见过

现在的设计师可真厉害,手机壳设计的脑洞大开,第5你肯定没见过

来源于:网络2017-10-18 20:18编辑:vdo
浮雕猫咪oppo手机壳

拿在手中的时候,卡通图案的手机壳,总是让人感到眼前一亮,那种童真的感觉,当真是令人回味无穷的。

null
浮雕猫咪oppo手机壳

出席聚会时,经典时尚的风格,浮雕的萌款猫咪图案,拿在手中,你将会因为它而显得无比耀眼,成为全场的焦点。

null
OPPO r11手机壳

简约的设计搭配刺绣小熊腕带装饰很吸睛哦,无论是配件还是底壳都保证质量的,手感舒适时髦的一款手机壳。

null
OPPO r11手机壳

OPPO,全包按键,全包硅胶壳,精准孔位,手提腕带设计,r11手机壳,防摔耐磨,简约时尚,灵巧方便。

null
oppo r11手机壳

oppo,r11手机壳,oppo,r11手机壳,oppo,r11手机壳,这款oppo,r11手机壳真心的好用,手感谁用谁知道。oppo,oppo,oppo,r11手机壳,r11手机壳,r11手机壳,材质一看就能感觉不是那种低价的款哦。

null
oppo r11手机壳

oppo,r11手机壳,oppo,r11手机壳,oppo,r11手机壳,包装很高档,套上之后简直感觉少女心喷发。oppo,颜色很亮,r11手机壳,手感相当的舒服。oppo,r11手机壳,oppo,r11手机壳,款式相当的不错。

null
oppo R9手机壳硅胶女款

oppo,oppo,更显时尚轻奢范,bulingbuling的非常好看,oppor9闪粉手机壳,R9手机壳硅胶女款,底壳采用时尚的闪粉设计,R9手机壳硅胶女款,晶透水钻设计,非常赞。

null
oppo R9手机壳硅胶女款

oppo,全包软胶的设计,女神专属的亮眼手机壳,R9手机壳硅胶女款,防摔抗震的效果非常好,R9手机壳硅胶女款,R9手机壳硅胶女款,oppo,还送珍珠挂绳,oppo,超赞。

null
oppo R9splu流沙手机壳

oppo,R9splu流沙手机壳,oppo,那就为手机戴上这款有挂绳的手机壳,R9splu流沙手机壳,oppo,oppo,挂在脖子上,R9splu流沙手机壳,R9splu流沙手机壳,拍照更方便。oppo,oppo,oppo,用你的oppor11拍完照片后,再放到兜里或是包内,R9splu流沙手机壳,R9splu流沙手机壳,R9splu流沙手机壳,去古镇旅游,十分的麻烦。

null
oppo R9splu流沙手机壳

oppo,R9splu流沙手机壳,oppo,R9splu流沙手机壳,oppo,壳内的流沙使整体具有动态美,R9splu流沙手机壳,oppo,R9splu流沙手机壳,让手机变得充满趣味。oppo,精致的小伞点缀着水钻,oppo,oppo,R9splu流沙手机壳,R9splu流沙手机壳,R9splu流沙手机壳,bulingbuling的。

null
oppo r7手机壳水钻指环支架

oppo,r7手机壳水钻指环支架,孔位精准,做工细致,图案清晰,是软硅胶加厚的,材质上乘,上面的支架是可以向四周旋转的很方便也很实用质量特别好。

null
oppo r7手机壳水钻指环支架

oppo,r7手机壳水钻指环支架,精致的做工给人细腻的触感。优质纯净的原料给人清透悦目的质感,将手机本身的质感有进一步的提升。

null
OPPO R9手机壳硅胶

OPPO,R9手机壳硅胶,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效果,采用浮雕的工艺制成的花纹,非常有魅力的一款手机壳,非常的有立体感,设计的很特别,很不错。

null
OPPO R9手机壳硅胶

OPPO,每天给你的手机换一个不一样的外衣,每天用着一样的手机,OPPO,未免显得有些单调,R9手机壳硅胶,R9手机壳硅胶,心情也会随之明朗。

null
oppo r7水钻镜面手机壳

oppo,做工精细,拿在手上,镜面不仅清晰,不仅可以保护爱机免被划破漆,而且还很轻薄,跟裸机的手感无差,r7水钻镜面手机壳,手感非常赞,还保护爱机的边沿一直处于崭新状态。

null
oppo r7水钻镜面手机壳

他是全方位的软壳包裹,不会损坏手机,轻薄透气,采用优质的材料,把在手里都很光滑。

null
oppo a37水钻手机壳

oppo,a37水钻手机壳,这款非常有feel的镜面手机壳,拿在手里超级潮,a37水钻手机壳,更有玫瑰和银色两种选择,oppo,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更贴心。

null
oppo a37水钻手机壳

oppo,还可以转变为支架,而且背面的带钻装饰是手机壳的亮点不说,a37水钻手机壳,a37水钻手机壳,oppo,方便你看视频使用。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