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被华为mate10刷屏了?但p10降价后势如破竹销量难找敌手

被华为mate10刷屏了?但p10降价后势如破竹销量难找敌手

来源于:网络2017-10-18 22:27编辑:vdo

大家期待这么久的华为mate10终于发布了,今年的mate10发布大有当年苹果的热度阵势。不过这才没多久华为p11也是频频曝光,这还没完?别老只顾着看华为mate10了,你知道华为p10跌至白菜价后销量翻倍翻倍的涨,大火趋势一点不惧怕全面屏新机吗?

不过呢就算售价高p10一直也是热门机型,而今选择降价后更是惹人喜欢,官网的售价降幅达到400元,而在电商的一些第三方平台上,官方行货全新p10还不到3000的价格实在惊着我了。而最近华为p10的销量也是噌噌的涨, 看来余承东选择对p10降价好处远远大于坏处。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