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华为荣耀9全新升级,超轻超薄壳肌肤般触感,网友:拉风又牛气

华为荣耀9全新升级,超轻超薄壳肌肤般触感,网友:拉风又牛气

来源于:网络2017-10-19 19:40编辑:vdo
华为荣耀9手机壳

华为荣耀9手机壳,电镀光泽与水立方相互结合,出众的颜值承托出你高贵气质。个性时尚的外观,不从众,更加吸晴。全包软壳不伤机,拆账方便不伤机。

null
华为荣耀9手机壳

超薄的磨砂工艺有裸机的手感,握持体验更好,还可以防滑防摔防指纹,超漂亮!

null
摩斯维 华为荣耀9手机壳

摩斯维 华为荣耀9手机壳,它采用了简约的设计,使用的环保的硅胶材质,通过真机开模,可以完美的贴合手机。

null
摩斯维 华为荣耀9手机壳

采用超薄的设计,轻薄到裸机的手感,而且还是现在流行的简约风,让你紧跟时代的步伐

null
标域华为荣耀9手机壳

标域华为荣耀9的手机保护套是软壳,摸起来特别有手感,看起来也很上档次,做工精细,100%贴合手机。

null
标域华为荣耀9手机壳

华为荣耀9创意电镀手机壳,奢华电镀为你定制,不是所有的电镀都是真的电镀,炫亮不掉色不发黄

null
华为荣耀v9手机壳

华为荣耀v9手机壳新款磨砂手机壳,出众的颜值,精心制作譬如原机轻薄,与众不同的柔润触感,真机开孔,细腻磨砂硬壳,多彩呈现,贴合孔位,让你从内心深处爱上它。

null
华为荣耀v9手机壳

华为荣耀9/v9创意个性手机壳,三段式安装方式,好安装、更有趣。创意蝙蝠侠图案,个性新颖,巧妙点缀爱机,在原本单调的主题上增添了几分美感,提升了时尚感。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