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iPhone7这搭得更牛,超轻超薄肌肤般触感,网友:“火”了

iPhone7这搭得更牛,超轻超薄肌肤般触感,网友:“火”了

来源于:网络2017-10-20 20:10编辑:vdo
苹果iphone7手机壳

这一次要焕然一新再一次巅覆视觉,全新马卡龙基调,潮流撞色的纤薄手感,金属按键而且全包防摔,带炫酷图案映耀新色彻底巅覆金属常规色彩,无死角浅薄

null
苹果iphone7手机壳

手机壳很显奢华范,蓝色与红黑色都很贵气,微沙工艺, 超薄手感出众,防摔设计,超实用的一款手机壳!

null
标域iphone7手机壳

这款很有商务风格的苹果手机壳,超薄设计,手感舒适。采用磨砂材质,杜绝发黄掉色,不会沾指纹,防摔耐用。全方位保护 你的iPhone手机。

null
标域iphone7手机壳

以"纤薄“完美外壳设计搭上酷炫时尚感,获得男士喜爱与追捧,体现一种深邃的男人味,这样的手机外壳才配得上男士专属。

null
iphone7手机壳

iphone7手机壳超薄全包外壳,精湛的磨砂工艺,细腻的触感,边框采用金属拼接,在蓝色的背景下,尽显稳重大气,倍受男士的喜欢。

null
iphone7手机壳

非常的精准的完美贴合,完全没有偏差,而且摄像头那个地方有轻微的突出,非常完美的保护到了摄像头,手感非常的不错。

null
米拓iphone7 plus手机壳

米拓iphone7 plus手机壳,高端大气,纹理细腻有质感,手感与颜值都具备,防刮耐磨的指纹背面,纤薄的软胶,柔韧贴心的保护壳。简约的风格,不简单的手机壳。

null
米拓iphone7 plus手机壳

非常的精准的完美贴合,完全没有偏差,而且摄像头那个地方有轻微的突出,非常完美的保护到了摄像头,手感非常的不错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