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数码 > 全网最时尚洋气的苹果手机壳安利,特别是第4款名媛风

全网最时尚洋气的苹果手机壳安利,特别是第4款名媛风

来源于:网络2017-10-26 09:08编辑:vdo
苹果挂绳硅胶手机壳

非常粉嫩的一种色调,拿在手上都超级的优雅,表面镶嵌的点点闪粉绚丽更加吸睛,超级吸睛的喔。

null
苹果挂绳硅胶手机壳

背面而纹理搭配非常别致,置换的点缀,很闪的一款手机壳款式,更显别致,采用了闪粉的点缀搭配,更显实用。

null
苹果7新款硅胶奢华水钻壳

看上去非常的美丽大方并且表面很有光泽,这是一款新款奢华硅胶水钻创意手机壳,上面的支架是可以向四周旋转的很方便也很实用质量特别好。

null
苹果7新款硅胶奢华水钻壳

奢华水钻,经典纯色搭配精美镶钻修饰,集实用性于颜值于一身,这款整体设计奢华不失品味,中间部分搭配镜面设计,在呵护你的爱机的同时还能当一面美美的镜子。

null
新款闪粉苹果6手机壳

新款闪粉苹果6手机壳,流苏的时尚设计,带有珍珠最珍贵的外表,很有奢华气场的一款手机壳,整体颇有女神气质。

null
新款闪粉苹果6手机壳

水钻闪粉苹果6手机壳,现在都流行奢华大气的水钻手机壳。这款手机壳整体设计凸显浓浓的复古风情,个性不失奢华,质感十足,经典亮黑搭配水钻闪粉花朵设计,尽显优雅气质。还在用那些传统透明硅胶手机壳。

null
大花 苹果6代手机壳

采用立体浮雕的设计,硅胶的材质,抗摔性高,更显的美观实用,增加了整体的时尚感,相比透明的手机壳,更好的保护手机。

null
大花 苹果6代手机壳

有没有感觉还带一点的复古风,手机壳和浮雕合二为一,简直就是大爱呀,质感十足,让你拿出属于你的气场。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