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魅力芳华·优雅绽放”东瑛国际18周年庆典

“魅力芳华·优雅绽放”东瑛国际18周年庆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1-15 11:06编辑:vdo

2013年1月12日,“魅力芳华·优雅绽放”东瑛国际18周年庆典暨第二届“领秀群芳”中华丽人才艺秀活动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隆重举办。本次活动是北京东瑛国际SPA会所为真诚答谢多年来与其共同成长的众多VIP金卡客户和合作伙伴而精心筹备、奉献的一场欢乐嘉年华豪华视听盛宴。整体策划与表演将时尚与古典巧妙结合,慢板与快板相得益彰,感恩、感动与感谢贯彻始终,舞美、音乐美轮美奂,使出席活动的所有嘉宾都有一种耳目一新的全新感觉与欢快热情。

 


十八名会员与东瑛领导共同开启十八周年庆祝序幕

 


大型歌舞让爱传出去表达了所有人对爱的珍视与渴望

整场活动以一组大型歌舞——《让爱传出去》开启了序幕,表达出人们对人类最真诚的情感——爱的共同呼唤和珍视;诗朗诵《东瑛之舞》与沙画表演有机融合,令所有来宾感受到东瑛国际一路成长的过程与成就;歌曲串烧、古筝演奏、民族扇子舞、现代爵士舞以及专业艺术家表演的肩上芭蕾、中外内衣秀等亮点不断,极大地展示出会员们的激情与才华;香港明星钟镇涛先生与洪欣女士亲临现场一展歌喉与明星风采,亲和地和众多来宾进行台上台下零距离地接触和互动,将整场活动气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

 


外模内衣秀表演魅力十足

 


钟镇涛先生与东瑛国际领导共同走上舞台

整场活动全程贯穿明星表演、会员才艺演示、艺术家娱乐参与等多种环节,中间还多次安插精彩纷呈的抽奖礼品,丰富且品质上乘,给予活动到场嘉宾们极高的满意度和欢乐收获。正如本次活动主题所追求的理念——“魅力芳华·优雅绽放”,以及“领秀群芳”中华丽人才艺秀所表达与诉求的,整体活动始终以温雅欢快的气氛,让各方来宾和参与者因被欣赏和被关注而幸福、快乐着,可谓是惊喜、幸福一波又一波。也正如活动尾声时歌曲《大地飞歌》中所唱出的——“唱不尽今朝好心情,好歌越唱大路越宽阔”!最后,大家在一派祥和、欢乐的气氛中,共同祈福新的一年及未来越来越美好、辉煌!

 


会员与东瑛国际员工共同表演大地飞歌憧憬美好的未来

北京东瑛国际集团由加籍华人、国际美容业人士于爱华女士创办于1994年,历经十八年的稳步经营拓展,凭借其诚信的服务、幽雅的环境、专业的技术,在京城美容行业中迅速发展,已成为规模近1万平米,服务项目从美容、SPA到养生、抗衰老全面覆盖的综合高端服务性企业,多年来,东瑛国际一直本着自然与人文有机结合的关爱理念,让集聚京城的近万名演艺界、政界、商界及白领阶层杰出人士享受到美丽、健康的呵护及关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i will be back中文  中药面膜用后又反弹了  包子里面包汤圆好吃吗  双肩包一线品牌有哪些  小吃配方网  合肥劳斯莱斯婚车租赁  119酱  卡罗拉智辉版中控屏功能  蛋糕广东  望京二手奢侈品回收  医生和教师组合  用口红画眼影教程  2000到2500的奢侈品小物件  资生堂哪个紧致精华好  ysl黑管唇釉406试色  1千万银行保函费率多少  tf80和tf08口红试色  新手卖瓷砖的销售技巧  一加 7pro参数  劳斯莱斯撞布加迪  美国罗利市中国人多吗  淄川眼镜店哪个好  817c光耦怎么测好坏  丝维蓝皙真的含有激素  敖烈吻九月  坐便器被头发堵了怎么办  2019新版爱奇艺弹幕在哪  哺乳期能喝pola抗糖  DR.JOU  一万左右的奢侈品项链  柏瑞特最值得买的产品  大牌哪种腮红好  大连焦正刚案件知道  什么牌子口红不脱妆持久度好  国产纯植物化妆品排名  想独立该不该读大专  高柏诗口红价格  often美式发音  8g运存与6g差距  克奥妮斯  怀孕之后用了雅顿金胶  欧莱雅622是什么颜色  形容空间感十足的词语  李佳琦烙色  工业皮带市场  遥控变色车漆多少钱  登喜路专柜打火机官网  绛县时代广场项目部  全网通是手机品牌吗  密封喷雾瓶怎么打开  香奈儿口红82号  bbia唇釉干  世界十大运动排名 官方  适合年轻人的轻奢品牌  equation  东风本田suv怎么样  number5香水  纪梵希小羊皮303好看吗  李七喜东阿东  欧莱雅红胖子测评  谷氨酰转移酶238是肝癌  自考要考多少门课  布加迪电子限速  暖气片什么材质的好  Stella McCartney  优姬美官网  雅思写作最烂能给几分  碧天然水溶肥  法语国际音标发音表  自主招生条件  爱情是最贵的奢侈品  4g技术是哪个国家的  世界高端童鞋品牌  帕加尼有哪些系列  十大销量腮红排行榜  2019安卓开发前景  西班牙有什么值得代购  innisfree唇膏价格  厨房10大品牌排行  迪奥银管451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