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佟丽娅微博直斥暴力分子

佟丽娅微博直斥暴力分子

来源于:未知2014-05-25 22:18编辑:vdolady

佟丽娅是新疆人,一个不折不扣的新疆美女。在发声昆明恐怖事件后,当全国各地都开始害怕新疆人排斥新疆人,佟丽娅在微博上积极的为新疆人吆喝澄清,展示给大家淳朴的新疆人。昨天新疆发生了恐怖袭击案件还都是针对平民的,佟丽娅在微博上愤怒的斥责恐怖分子。

 

22日7时50分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公园北街早市发生一起爆炸案,造成人员伤亡。初步掌握,暴恐案已经造成31人死亡,94人受伤。该事件也引起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新疆籍演员佟丽娅则在微博谴责暴恐案犯罪分子:丧心病狂!!早市上都是老人和商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nars腮红泰姬陵试色  四十岁炒股悟道  19年河南专升本人数  4g手机什么时候普及  ysl口红52号实拍图  km口红05号色  汽车轮胎大小的优劣  ns8002功放的代换  伊思蔓姿一套多少钱  学生如何纯天然变白  北京二手奢侈品回收  哆啦A梦新番249  faith中文翻译  涂哑光口红前要涂润唇膏吗  西语b1好找工作吗  怎样涂口红比较好看  阿玛尼红管哑光唇釉  彪马为什么不会烂大街  沃尔玛管培生月薪多少  资生堂系列产品介绍  女人包包品牌  计算机数据的最小单位是什么  矿泥的功效与作用  豆沙色推荐什么品牌  帅比在石250违规  视觉检测有哪些品牌  菲灵洗发水怎么样  我国为什么不开放空域  pk002  兰芝气垫60号  澳洲橄榄油香皂  柯尼塞格在售车型  4am2019赛程表  in4007二极管的用途  MESE  外国十大美食排行榜  迪奥口红金色外壳  产后为什么转氨酶会高  油烟机十大牌子  限量版耀影  chⅠgo  迪奥844口红真人效果图  HANOZU  形容奢求太多的成语  新视野眼科  芳村去catwalk怎么去  两开关控一灯电路图  医学类大专院校排名  新版ysl唇釉刷头  mac水漾润泽唇膏  illamasqua专柜  芜湖县大地电影院今日电影  2020年福建省春考取消  迪奥口红868效果图  DR珠宝  ysl黑管唇釉热门色号  试用网平台  高柏诗不凡唇膏卖点  nars粉饼跟纪梵希四宫格  40岁女人护肤品排行  如何自考营养师  阿玛尼哑光507唇釉  nars腮红专柜多钱  圣罗兰黑管412试色  颜庄的绿茶适合年龄  2654网络意思  无锡3千万豪车  手表里面的3个小表图解  优卡力维康钙软胶囊  宝格丽项链有证书吗  迪奥唇釉868色怎么样  涟水第一家电影院  腮红和口红如何搭配  四个八拍音乐名字  口红生产公司  whar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汽车超跑排行榜前十名  霍顿Trailblazer  大牌口红梅子色  自然堂和olay哪个高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