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高圆圆赵又廷 姐弟恋终成眷属

高圆圆赵又廷 姐弟恋终成眷属

来源于:未知2014-05-27 22:27编辑:vdolady

高圆圆赵又廷自从在一起后就是各种幸福恩爱,基本没有什么不和睦的消息传出,所以大家也对这一对佳人的婚事比较看好,但是两人一直忙于事业,对于婚期闭口不提。最近网友爆出在巴黎碰见赵又廷和高圆圆拍婚纱照,看来婚期也不远了呢。

 

今天有网友在网络上曝光了一组赵又廷[微博]与高圆圆[微博]在巴黎拍摄婚纱照的照片,并兴奋称“今天赵又廷和高圆圆在巴黎圣心大教堂拍婚纱照!”。为此维度娱乐致电高圆圆身边的工作人员,对方透露网友曝光的确实是二人的婚纱照。被问高圆圆是否怀孕时,工作人员表示否认,并称有消息就会告诉大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grab不能预约  男生是1啥意思啊  韩星女大男18  大燃气灶  使劲hold  免税店口红便宜多少  爱丽莎酷伊洗面奶  男士包品牌  子清这个名字怎么样  香奈儿腮红250  广州酒家是什么字体  奢侈品和奢侈品牌的区别  奢侈品护理开什么执照  甜品店生意太难做  李佳琦迪奥740  反巡航导弹  通达信分时副图指标公式  人民保险车险  evergreen Hyde  炉中火的子嗣是平地木  杭州瑞士名表维修中心  判断稳压管好坏  四川省大竹县交通图  3ce的眼影好用吗  费雷女包  稚优泉口红m66试色  generalization中文  自然堂气垫和兰芝哪个好  celine cabas  汽车轮胎尺寸大小优劣  ch一  一喷就白的防晒喷雾  奔驰宝马奥迪哪个销量最高  香奈儿92口红  数据库接口开发  全息影像技术实现了吗  macc67是小辣椒吗  宇田宏一  2017款gs4改个疝气灯多少钱  kiko哪个色号像chili  口腔医学技术就业范围  奢侈品管理书籍  m读音英语  梦妆和嘉媚乐哪个好  广誉远未来潜力  欧莱雅infallible色号  纪梵希透明唇釉  面料中n代表什么意思  为什么nars腮红这么贵  糯米手机官网报价  苏州奢侈品回收店  初级抗衰老护肤品  贝亲奶瓶材质  婚后爱老婆一百条法则  在哪能看见闫盼盼  迪奥唇釉试色漆光  两个反向g口红是啥牌子  千纤草适合多大年龄  隔离霜和隔离乳是一样的吗  纪梵希小羊皮305效果图  favorite作名词可数吗  2019ysl口红背景音乐  时光琉璃粉霜  幼儿园老师煽情的讲话  Giovanni Marradi  美大集成灶怎么关机  哪个腮红好  红石榴水莹口红  彼得大帝号核动力巡洋舰  dw手表扫码是亚马逊的  雅诗兰黛口红全部系列  2019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  纪梵希口红哪里买便宜  金牌洁具官网  兰博基尼小牛押金  VideoView  十大奢侈品品牌男鞋固特异  预录取是录取了吗  双色眼影的画法步骤图  席型网目数过滤对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