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陈冠希微博大发“通缉令” 遭调侃:修电脑的家伙出现了?

陈冠希微博大发“通缉令” 遭调侃:修电脑的家伙出现了?

来源于:未知2014-06-12 14:40编辑:vdolady

因为艳照门事件而高调宣布退出娱乐圈陈冠希随着众位女受害者复出之后也再度走进人们的视线,不仅如此陈冠希更是高调秀恩爱。近日陈冠希在微博上发“通缉令”,网友们纷纷留言这是修电脑那家伙又出现了么,但陈冠希随即在微博上否认了。

 

 

陈冠希

6月10日,陈冠希通过微博大飙英语,发“通缉令”,称如果有谁报告此人的行踪将会永远感激。照片中是陈冠希要找的人,此人戴着黑框眼镜,长长的刘海。有意思的是,网友纷纷前来围观,调侃是修电脑的那家伙出现了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欧莱雅小棕皮口红294  资生堂银座口红218  深圳奥迪4s店  ysl遮瑕笔好用吗  本草堂  amwayespring多少钱  首封的好处  有人在姿美堂工作过么  迪奥最新款口红是什么  中控显示器右边有块表  汽车租赁劳斯莱斯  j开头的男装品牌  崔晋炫迈  奢侈品专业在法国就业  2019单招志愿填报  京东七鲜超市  雅诗兰黛271真人试色  过期的腮红还能干什么  F—t图像  兰蔻奇迹薄纱粉底色号选择  自制纯天然遮瑕膏  劳力士16622怎么样  瓷娃娃  香奈儿口红70限量色  合唱间奏做什么动作  香奈儿润泽微精华水好用吗  加盟快准亏了几十万  2019款宾利慕尚  最好的护肤品  国行苹果7p32多少钱  RyDANZ  傻瓜式期货交易系统  卡西欧a158和a159区别  皮肤白的女人更吸引男人吗  迪奥口红没有塑封包装  国企一般多久转正  悦诗风吟口红系列介绍  腮红过期了用了会怎样  4am战队基地电脑配置  芭莉雅诗加盟  sw鞋专柜深圳地址  奥迪4s店赠送哪些东西  资生堂5合1面霜好干啊  倩丽口红407枫叶红  迪奥524官网价格  昆明马林山  本科护理学专业  男生说呵呵的心态  布加迪跑得过f1吗  一天4片激素药怎么减量  176385  阿玛尼405唇釉官网价格  tf黑管口红86  现代领动和日产轩逸哪个好  Flirt4  clio珂莱欧口红怎么样  汉堡机烤汉堡过程  好用的雾面口红品牌  一加6t对比iqoo  ck正常ckmb高什么原因  学校的steward是做什么  安泽秀bb霜哪款好  怎样自己做腮红  招聘绝地求生主播  空开接线端子  冰点秒杀的广告语  cellent  youngG讠rL  切割后叶子板贬值多少  淮南金地环球港电影院怎么样  帕加尼底盘可以升降吗  CCS是啥  ZIRH  西门子plc星三角启动  悦薇珀翡水乳使用顺序  萝卜丁口红怎么样  强的松和阿司匹林怎么吃  1加oneplus6  Desiderio Magnifico  怡丽丝尔哪个系列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