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沃尔伯格要与李冰冰饰演情侣

沃尔伯格要与李冰冰饰演情侣

来源于:未知2014-06-24 08:46编辑:vdolady

李冰冰这几年在娱乐圈可谓是越来越红,2000年因主演电视剧《少年包青天》而被观众所知,同年主演电视剧《机灵小不懂》。同年凭电影《过年回家》摘得13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桂冠。6月22日,上海电影节迎来《变形金刚4》日。前一日先是主创们雨中走红毯,今日又开始了一整日关于变形金刚的战斗:早9点,《变4》首映;下午1点,首场新闻发布会举行;发布会结束,主创们又马不停蹄的接受轮番采访。电影节闭幕当天,实打实是一场关于“变形金刚”的战斗。发布会现场,男主角沃尔伯格不仅连连表达对中国的喜爱,还现场表白,不仅对导演迈克尔-贝说,希望自己继续出现在《变5》中,还要导演安排其与李冰冰[微博]饰演情侣。

 

《变形金刚4》在剧情上,当然是延续一贯的风格:道德败坏的汽车人挑战心存仁厚的大黄蜂及其队友。而前三季虽然口碑差强人意,但凭借闪瞎眼的酷炫特技,和一贯以来的品牌优势,《变形金刚》还是可以狂拦票房,特别是在中国地区获得大卖。为了更好的狂拦票房,《变4》中出现了许多中国元素,先是中国演员李冰冰有十分钟左右的戏份,拍摄地点选在中国的北京、香港、武隆三地,片中还有大量的中国产品,赤裸裸的植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ysl唇釉刷头掉了  奈奥比  天然气燃气灶排行榜  保险杠翼子板对不齐  伊雅  海尔财务报表分析2017  JEONGHAN  中国移动4g接入点承载系统  男人为什么喜欢20多岁的女人  美迪雅遇见新中式  堡狄尼奥BAODNEO  奢侈品耳环排行榜  PSA高  BEAUTY PLUS  pw一Ok接主板那里  最火的腮红  巴黎欧莱雅丝柔唇乳  添越和urus哪个好  sunday有晴天的意思吗  怎样涂口红才能不被老师发现  韩束红石榴补水怎么样  空气动力学最好的车  王者荣耀cg窝娜可露露  生活自律20条  福州金逸影城3d眼镜收费  never官网  男人说你是我的奢侈品  ysl专柜招聘要求  股票5分钟超短线技巧  修容怎么打法  泊头师专录取条件  芋圆少量比例  哈尔滨世贸纽约7号  三星ls24d590显示器  反复只炒一只熟悉的股票  嘴唇卡口红  碧蓝航线sc吾爱破解  什么手表低调奢华  涟水农村五年内拆光吗  from hand to mouth  阿玛尼405怎么看保质期  对中国饮食文化的感悟  迈凯伦650S  寸的单位符号缩写  北京哪里有哈根达私家具  乐敦康眼药水  inshot声音不同步  倒数计时从数字几开始  爱菲莉儿  tf白管豆沙色是多少号  国产纯越野车哪个好  泊头哪有男士玩的地方  canmake腮红怎么看日期  口红买哪个牌子  百匡玻尿酸面膜怎么样  运动童装品牌排行榜  3ce安全吗  艾杜纱bb蜜粉饼  澳尔滨  财务分析结论和建议  一支口红每天用能用多久  美国是世界最正义  口红暴晒后还可以用吗  全国单招学校  北京化工大学校训  欧派金牌属于欧派吗  2019年动漫4月新番  彼丽面膜好不好  心里一旦住进一个人  对第三人的财产采取保全  世界著名男装奢侈品牌  dermatix对老疤有效吗  喝水不掉色的口红  young的个人资料  昂立稚慧谷怎么样  单招录取了不想上怎么办  淘宝优站官网  滚石和kung  平板的wifi和cellular  美媛馆怎么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