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2014上半年尚未出现全球票房超过10亿美元的“超级大片”

2014上半年尚未出现全球票房超过10亿美元的“超级大片”

来源于:未知2014-07-02 06:42编辑:vdolady

李冰冰领衔主演的《变形金刚4》在中国热播,全球票房有望突破10亿美元大关。尽管暑期档战局越来越激烈,但2014年开局至今,上半年尚未出现全球票房超过10亿美元的“超级大片”。半程全球票房榜上,《X战警:逆转未来》全球进账7.12亿美元夺冠,《美国队长2》以7.11亿美元紧随其后,《超凡蜘蛛侠2》7.03亿美元名列第三位。只有这三部影片全球票房过7亿,其余各片均与前三甲存在一定差距。

 

上映前被寄予厚望的《哥斯拉》在北美和海外地区均战绩平平,近期更是受到《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的强力阻击,票房收成几乎被拦腰斩断,跌幅异常惨重。而迪士尼新推出的女性走向童话大片《沉睡魔咒》则依靠强大的宣发和安吉丽娜-朱莉的个人影响力,取得了5.85亿美元的不俗战绩(也是朱莉个人票房最高)。《里约大冒险2》和《乐高大电影》虽然海外票房不佳,但凭借北美地区的良好口碑,续集均有望开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安卓手机维修教程  CB I hate perfume  pupa啥意思  奢侈品品牌口号  暖色系和冷色系妆容  华伦天奴  BOTANIC FARM  百分之多少男人打呼噜  巧克力味口红怎么做的  DEC 蝶翠伊  中国百年老店一览表  迈凯伦p1什么颜色好看  中国民族汽车品牌  个子高的女人那里紧吗  合肥豪车租赁公司  20 off  maccockney什么色号  hof是什么中文意思  家用空气开关原理  世界最奢侈十大名表  劳力士名仕游艇和水鬼  新手卖童装的说话技巧  格润丝防皱眼贴膜  RA LA  国际学校报名  隔离霜应该涂多少  大牌腮红哪个牌子好  四十岁男人穿衣服  小众品牌男装  防晒喷雾怎么扔  7个月宝宝喝奶量和时间表  LarmeDeSirene  我阔死你是什么意思  学生使命宣言怎么写  鳄鱼宝宝面霜有激素吗  cvc面料价格  延迟毕业会记入档案吗  全球潮牌排行榜  王爷极H文  故宫口红哪个牌子  欧莱雅黑管口红208泰国  45岁适合用哪款精华  阿玛尼405和小金条21哪个好看  先腮红还是散粉  哪些美白的食物  奥碧虹什么档次  白皙泉123面膜  十大奢侈品包  平度鑫光正待遇怎么样  哪个奢侈品的鞋最好  包上一个f是什么牌子  wps筛选多个关键字  圣罗兰15号唇釉  风之子帕加尼百公里加速  奋斗在新明朝类似的书  adidas椰子  防晒霜配方出油分层  膏状腮红使用步骤图  迪奥唇釉858多少钱  柯尼塞格价格是多少  施美因怎么样  阿玛尼200官网价格  李健和高晓松的关系  mac口红色号中文含义  河北医科大学好就业吗  历史中的葛寿芝  骑士链锤  cartier手镯  联想小新14青春版评价  郭富城怎么娶了网红  苹果7plus现在值得买吗  单招录取通知书在哪查询单号  如何进奢侈品公司  财产保全原告房产担保到期  多粒度  帕加尼huayra落地多少钱  mac口红蜜桃  水花树套盒多少钱  达州一日游必到景点推荐  能被成功男人喜欢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