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烹饪大师 王珞丹:韩寒希望来点“爆料”

烹饪大师 王珞丹:韩寒希望来点“爆料”

来源于:未知2014-07-02 11:20编辑:vdolady

韩寒在导演了《后悔无期》,王珞丹饰演了苏米。韩寒的第一部处女座,希望大家多进电影院来看,为自己导演之路做个铺垫。韩导道我和王珞丹是好朋友,只有地上情,没有地下情,看来是吓坏了年轻的韩导啦!希望《后会无期》为韩寒带来好“丰收,”今后会有大片出世,珞丹也顶你。

 

 

2008年2月,王珞丹在《暗香》中 和黄晓明一同演绎经典爱情。 22日,王珞丹参加第15届大学生电影节新闻总汇;28日,同赵宝刚再度联手在《我的青春谁做主》担任钱小样一角。5月获得电影百合奖、入选金鹰奖最佳女演员侯选。 11月8日,在公映电影《车逝》里扮哑女王珞丹出席“大爱2008·时尚盛典,获封“大爱之星”。 2月28日《超级访问》八周年庆典,王珞丹朱雨辰牵手走红毯。 3月6日,王珞丹清纯装扮恭贺《尚嘉》惊艳亮相。2009年4月的“80后新生代娱乐大明星”评选活动中,与黄圣依、杨幂、刘亦菲被评为内地的新“四小花旦”。 4月12日,参演电视剧《我的青春谁做主》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 、做客维度聊《我的青春谁做主》被搜狐娱乐评选为先锋人物,30日,王珞丹首次上榜百度"十大美女风云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国产十大户外登山品牌  XD4990  2019山东专升本吧  圣罗兰口红会不会掉漆  专升本自学还是报班  奢华读什么  默写音序表大小写  送ysl口红是啥意思  木薯粉红糖糕  e的x次方等于ln几  alovivi是什么牌子  形容生活糜烂成语  dior口红颜色选择  兰蔻口红134和196哪个好看  秋瓷炫和  mate20屏幕ppi  一加6跟一加6t什么区别  宏美整形  肝癌早期的血常规表现  一灯10孔怎么安装图  pony推荐的高光修容  PAO  平价浆果色口红推荐  mac口红到底好不好用  晚霜推荐豆瓣  美乐家海珊瑚口红试色  雅姿护肤品排名  资生堂水润唇膏  辫子组词是什么意思  敏睿国际·格施美  如何涂反重力唇釉  皮肤白度色卡  癌胚抗原25能活多久  葆蝶家是几线奢侈品香水  迪奥555真人试色  tongue音标  美颜秘笈口红29元  十大入门机械表  怎么下p站  狂野飙车看广告兰博基尼  piece rate  帕加尼座便器结构图  0805封装焊盘尺寸  广州蛋糕烘焙培训班  丝绒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7个月宝宝最简单的粥  生或死5邪恶mod  迪奥788是什么颜色  奥迪兰博基尼关系  功放上prologic  嘴唇薄的女人适合口红  macchlil多少克  唇釉喝水会掉色吗  机动战士高达origin 2  clara花鲜肽小红帽一盒喝多久  迪奥亚非口红是什么  奢侈品管理就业  2019年仙妮蕾德价格表  兰蔻丝绒哑光口红  隔离开关和断路器配合使用的原则  啦唃  dhc纯榄护唇膏  mac120支口红礼盒  在中国哪些人在买奢侈品  大v字形车标是什么车  carolinaherrera是什么牌子  胃经常隐隐作痛怎么回事  中午低脂餐  劳斯莱斯60迈过减速带  学校教学与临床实践的区别  美式轻奢客厅地砖  迪奥魅惑口红专柜价  星光大道主持人阿旺  阿福迪使用说明  dontwar是什么意思  不敢奢望下一句是什么  INGRID MILLET  2020年山东单招改革  极品飞车19有破解吗  attempt同义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