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阿雅在美分娩 家中诞下一“小天使”

阿雅在美分娩 家中诞下一“小天使”

来源于:未知2014-07-03 12:25编辑:vdolady

 

著名节目主持人阿雅她独特的主持风格在《我猜我猜我猜猜》中,深受大家的喜爱。7月1日,在美国生下一女,幸福满满的晒出宝宝的照片,可爱至极,不知是否像妈妈有个小酒窝。四姐妹:大S.小S.吴佩慈,都得一千金。爱女Ava的来到,让阿雅有了一个温馨美满而幸福的家。

 

阿雅阿雅,原名柳翰雅,毕业于华冈艺校戏剧科。2008年和吴宗宪以中视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一节目勇夺最佳综艺类节目主持人奖。早期为我猜外景主持人身分出道,后来以一首《锉冰进行曲》走红两岸三地,以新人之姿陆续接下台湾各个大型综艺节目,主持实力备受瞩目。之后并参与演出《怀玉公主》《贫穷贵公子》等口碑好、收视佳的戏剧。2006年暂别演艺圈,前往美国进修戏剧表演课程,为期15个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面粉和不成团怎么补救  小白鞋侧面是五角星  世界上颜值最高的超跑  百达翡丽金属表带价格  INFINITYHOLIDAY  雅诗兰黛唇釉307试色  很火记情侣天数的软件  牛皮女鞋品牌  兰博基尼和法拉利谁快  娇兰口红壳子松动  nars泰姬陵色号  白凤堂必买刷子  女人奢侈品鞋品牌销量排行榜  俚语sauce  第三字是持的成语  香奈儿官网护肤品  珀莱雅水感喷雾怎么用  科颜氏夜间精华清洁油怎么用  欧莱雅126口红  减肥药哪种最安全  accessory模式 丰田  冀中职业学院官网成绩  人气妆前乳  荣耀8x破解全网通  pass和past的区别举例  去法国必买的口红  沁肌护肤品价格  王者荣耀吧  健康管理研究生院校  tropical  台盆四周用美缝好吗  迪奥夏季用的口红  9个小众轻奢饰品  厂徽的近反义词  儿童书包品牌大全  脸型口红颜色  轻奢高奢顶奢区分  玛丽黛佳眼影哪个适合单眼皮  za适合多大年龄用  罗西尼手表北京售后维修点  5―6年级单位换算表  肌情橄榄油倍润柔肤水  施美国际怎么样  夏天怕口红化掉怎么办  艾本德离心机错误3  迪奥绿色唇膏  有寓意的单字欣赏  胭脂金口红是什么颜色  膏体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一线品牌锁骨链  形容追求进步的成语  机器视觉研究生待遇  比喻灵活运用的成语  玉兰油和韩束哪个好用  达州第一大镇是哪个镇  杭州奢侈品专柜招聘  唇釉唇蜜和口红的区别  告知失效什么意思  GEO  实木轻奢家具怎么介绍  脸颊红适合的口红颜色  c语言做九九乘法表  平顶山有ysl专柜吗  小迷你汽车多少钱  irs2092中文资料  伽罗的编号  嘴唇干用什么唇膏  中国基洛级核潜艇  十大奢侈品牌包排名  卡姿兰腮红不上色  香奈儿唇釉  电流隔离器的作用  ME TOO  bedbridge什么意思  体检肝功能超标怎么办  唇釉出现分层  纪梵希325好看吗  广东百源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名牌男手提包  新手怎么画眼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