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来自星星的你》中国版的都敏俊“习主席”

《来自星星的你》中国版的都敏俊“习主席”

来源于:未知2014-07-04 23:44编辑:vdolady

 

国内播出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是张太侑导演,韩国明星金秀贤,全智贤领衔主演的一部情感剧。收视率相当高在韩位居2013年迷你剧首位。习近平主席携夫人彭丽媛在韩访问。两国友人互曾纪念品。闲聊起热播剧《来自星星的你》,称习主席年轻时很像都敏俊英俊帅气。

 

 

《来自星星的你》是韩国SBS电视台2013年12月播出的水木特别企划剧,讲述从外星来到朝鲜时代的神秘男人都敏俊就此生活至400年后的现代,在和身为国民顶级女演员的千颂伊陷入爱情的过程中,不同星球的两人消除彼此之间的误解,克服危险追寻真爱的浪漫爱情喜剧。该剧在韩国播出时首播15.6%为2013年迷你剧最高首播收视率,播毕全剧最高收视率达28.1%,网络最高收视率达73.4%,双双位居2013年迷你剧首位。迅速风靡整个亚洲,仅中国地区网络播放量就超过了37亿,成为史上第一部百度指数破400万的电视剧,被认为是“中国拥有社交媒体以来最被热议的韩剧”,不仅在两会受到关注,还登上了美国《华盛顿邮报》头版和《华尔街日报》首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e fat  租辆保时捷跑车多少钱  魅可代购一般多少钱  芭芭多芦荟花精华胶作用  Daggett&Ramsdell  pola美白丸红点在哪边  晶皙兰是几线品牌  帕加尼风神继任者  极品飞车20怎么获得rx7  晶皙兰是哪的品牌  抖音装口红的毛线套怎么织  增肌增重计划  怎么看化妆品有没有激素  科颜氏去粉刺精华  aimmaster最高分  芜湖哪有mac专柜  4g运行内存怎么样  苏州蠡口家具城攻略18  高达女驾驶员  海归求职机构  arrive  雅诗兰黛口红420紫色  古驰行沙发在什么价位  最成功的股市大佬  后来纪梵希变成了口红  香奈儿和迪奥男士香水哪个好  三肯功放管参数大全  十大名牌奢侈品  国字脸怎么画腮红  医丽纤  合肥租兰博基尼押金多少  狂野飙车9开挂刷代币  酷吧甜品培训  香奈儿山茶花面霜专柜价  logo是狗的牌子 意大利  总是喜欢厚涂口红  罗莎香水  产品大卖是什么意思  粒度分析报告怎么看  5以内按数取物教案  兰蔻7色眼影腮红盘  学前教育毕业你们转行做什么  劳斯莱斯轿跑敞篷版  圣罗兰口红黑管407  夏让欣个人简历  凡士林润唇膏危害  科柏镁  by kilian怎么读  娇兰28号冷门  ysl口红11号颜色  女士化妆品奢侈品牌排行榜  欧洲美洲时差  世界著名奢侈品品牌大全  翻译urgent  迪奥还是兰蔻眼霜好  微软怎么查是否翻新机  碧柔蓝管防晒霜成分  ob2273引脚功能与代换  聊斋胭脂全集  zol手机参数对比  郭富城二胎产子  曼德里机床  去哪里学做甜品比较好  aurelon  laduree花瓣腮红屯門哪里有  高考最难的省份排名  欧瑞莲和欧莱雅哪个好  巴布豆童装加盟多少钱  皮革调色招聘  开二手奢侈品店货源  哪些奢侈品包不值得买  委托商和生产商关系  意大利玫瑰水如何看日期  阿玛尼衣服为啥掉色呢  法拉利摩托车车型大全  奢侈品护理行业前景  女生拥有的第一件奢侈品包包  4am战队基地电脑配置  小学1到6年级的单位换算  天梭手表摔了一下不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