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郭敬明韩寒多年对手 变得“惺惺相惜”

郭敬明韩寒多年对手 变得“惺惺相惜”

来源于:未知2014-07-17 11:01编辑:vdolady

郭敬明和韩寒都是知名作家,若二人联手,将会有更多更好的著作问世,然而事与愿违,两人恩恩怨怨逾十载,人生有几个十年?今日,郭敬明执导的第三部电影《小时代3 刺金时代》将于国内上映,而一周之后,韩寒首执导筒的公路片《后会无期》将和前者在影院里展开一场正面对决。这两位80后作家之间的恩怨超过了十年,从拼文笔开始,拼外貌,拼销量、拼身高,拼身家,不光两人喜欢互相隔空揶揄,两人的粉丝也常在网络上互吐口水。有人说,他俩之间有一种“此恨绵绵无绝期的爱意”,要不然怎么会当了这么长时间的欢喜冤家。甚至,有好事者还从两片的上映时间里解读到了深意抑或是爱意?“7·17”的谐音是“去一起,“7·24”的谐音是“娶阿四”,纯度极高的高级黑!

 

在先后出道的15年里,韩寒与郭敬明这两位最具代表性的80后作家曾多次被外界拿来比较,而两人之间也经常拿对方开涮。韩寒曾暗指郭敬明的书是“写给城乡结合部的人看的”,说他们之间“男女有别”、“床头吵架床尾合”……而郭敬明则回应:“韩寒的杂文没有我公司的新人卖得好。”他还说自己“我已习惯被韩寒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净衣纯露是直销吗  世界上最好看的兰博基尼  angora是羊毛还是兔毛  闪耀幻想曲汉化  美丽小铺的护肤品好吗  sy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纤秀堂骗局  国产女士护肤品排行榜  奢望不及的人什么意思  国内有伯爵戒指专柜吗  阿玛尼哑光口红403  带龙字的可爱的网名  绿世界  高配置手机排行  玫红色的眼影要怎么掺和  茶人岭和八马哪个好  热水器漏电保护器一直亮红灯  贝康碧欧  橘色妆容配什么颜色口红  vring  2019年女包品牌  圣罗兰口红热卖色  法拉利有几款车型  长脸高光怎么打图解  香奈儿  正红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编程工作怎么样  赫本酒水单  兰蔻178号口红  xixi口红正品多少钱  什么眼药水对近视好  ysl唇釉变质苦  纯天蓝色  肝癌的指标哪些会升高  一本护理学工资  眼影刷五件套怎么用  甜品名字创意港式甜品  guess属于什么档次  宾利飞驰12款  万能表测60用哪个档  防晒喷雾摁不出了咋办  迪奥620和524哪个好看  姨妈色口红配什么眼影  作息时间的息什么意思  100平米轻奢家装价格多少  3d眼吧视觉训练  如何做现金流量表  上海邮政送快递  姬芮口红怎么样  古蓝朵套装使用顺序  玻璃桑拿房  奥利司他骗局  演员邱悦个人资料年龄  afp正常b超正常ifu偏高  9013的代换  094a核潜艇参数  江汉大学专升本录取率  40多岁用悦薇还是盼丽  ysl13号口红多少钱  法式甜点的做法大全  迦楼罗骑士bima优酷  斗鱼查询用户弹幕记录  rebeccaminkoff轻奢  怎么治好盆腔炎  coryman面膜有激素么  手指肿胀发胖是怎么回事  德国买什么包包便宜  奢饰品专卖  阿玛尼口红太干怎么办啊  美式家具的卖点是什么  bachbeats  出国留学申请流程详细解答  露娜口红mac  露娜洁面仪亮灯不震动  作息是指什么意思  面包车拉菜最新规定  粉红色衣服配口红  tf口红热门色是几号  invati  圣罗兰唇釉好还是圆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