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冯小刚的女儿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照片曝光

冯小刚的女儿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照片曝光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7-18 10:40编辑:vdolady

11月1日上午,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在博客曝光了一组冯小刚女儿冯思羽的照片。冯思羽是冯小刚和前妻的女儿,今年23岁。

冯小刚和徐帆是内地电影圈数一数二的“夫妻档”,一导一演奉献了不少有代表性的电影作品,两个人每次出现在大众眼前也是非常恩爱羡煞旁人。早在和徐帆结婚之前,冯小刚还有过一段婚姻,并和前妻育有一女,1999年离婚。

 

虽然冯小刚和徐帆结婚多年,但一直没有生子,因此引发了种种猜测。而冯小刚和前妻的女儿冯思羽如今已经23岁了,冯思羽6月份刚刚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如今到了美国的名校NYU继续深造,以后很有可能女承父业进入电影圈。

 

冯小刚23岁女儿近照曝光

 

冯小刚23岁女儿近照曝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最好的护理专科学校  冬天用什么润唇膏好  4148  k打头的口红品牌  玫瑰纯露内服的功效  脂肪肝怎么调节  为什么嘴唇一涂口红就起皮  口红怎么制作  联通有NB物联网平台吗  粒度正态分布曲线图  下午1点是am还是pm  送妈妈折纸大全  披萨底烤得像饼干那样硬  玖澜七金坊品牌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眼影  瑞德露  简约个人主页html代码  男装手表  果达儿好用吗  ysl圆管豆沙色是几号  小牛有怠速么  总有个人 打破你的原则  考北外只看高考成绩吗  096级核潜艇服役时间  调音台蓝牙使用方法  男士  3ce唇颊眼三用口红  增白剂如何洗掉  妙力芙  玺佳机械表好不好  cotone  阿玛尼黑管401薄涂  劣质腮红  女生发阿西吧  欧莱雅钢笔129唇釉试色  河北单招的学校有哪些  男人一事无成的温柔下一句  不要太黏一个人的说说  朗朗的父母简介  贝丽丝官网  太原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乐敦v  临月妊妇大好  蘭家护肤品烂脸  鼻影可以用来修容吗  vfp程序输出正三角  兰博基尼遥控自动变色  修正酵素代餐粉有效果吗  防晒喷雾喷到头发上洗吗  布加迪与科尼赛克对比  昂立嗨课堂老师课时费  妊妇大好き系列  浪臂跟花臂有什么区别  锦纶和氨纶内衣好吗  西餐小食做法大全  异地恋见面亲热  圣罗兰口红13号  昂立  如何做好t0交易  小吃甜品窍门  平民大英雄39至41集  奢侈品是吉芬物品吗  诚聘家教  绣眼线的危害  dior和香奈儿的包  日式樱花寿司的做法  布加迪vs劳斯莱斯  唇厚且凸怎么擦口红  中粮集团我买网工作怎么样  菲迪曼  富里源800元一瓶  全国城市消费力排名  哈罗闪防晒喷安全吗  平价润唇膏口红打底  涂口红总是颜色偏玫粉色  法拉利手表好吗  自动挡车如何低速炸街  Chainfree  4am微博m  欧莱雅口红对比大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