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戚薇写真《爱战》远赴土耳其 男友李承铉选择“跳跳跳”

戚薇写真《爱战》远赴土耳其 男友李承铉选择“跳跳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7-27 11:42编辑:vdolady

 

戚薇为拍《爱战》去土耳其,男友对她拍的吻戏都是选择跳过的方式来观看。戚薇现身某活动现场时,坦言李承铉已见过自己父母。戚薇满脸甜蜜道:“我爸妈觉得他不错,是个很孝顺并有着很强家庭责任感的男生,可以给我很好的照顾和爱。”戚薇表示:“自己的感情肯定要用心地经营,看来戚薇和男友关系甚好,其他因素是不会影响的。

 

 

26日下午,戚薇出席个人全新写真《爱战》北京签售会,现场当被问男朋友李承铉是否介意写真尺度和拍摄尺度,戚薇大方表示,男友看到亲热戏会不舒服,“我的所有吻戏他从来不看,一场都没看过”,比如这次远赴土耳其拍摄写真的同时拍摄了一部微电影,戚薇与外国男模在片中有“纠缠”戏码,李承铉就直接选择跳过此片段。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平价口红套装推荐  4am林泽鹏  在机场免税店上班好吗  怀孕初期肚子疼出血两天  芭比粉腮红  炎症suv最大值  张梦瑜崔晋  兰蔻口红色号表  橘朵唇釉210试色  法拉利是不是最出名的  名牌包包有哪些  泫雅mac口红海报  两千万以内的跑车  玫红色口红眼影  圣罗兰口红生产地在哪  成都家具品牌排行榜  香奈儿96号怎么辨别  阿玛尼鞋中国官网  包包有几大品牌  面试问为什么选择奢侈品行业  4am二队比赛  护理大专毕业证  家家亲吕红吕丽  经常用腮红会不会长斑  魅影和曜影哪个高级  圣罗兰方管208真人试色  奢侈品戒指排行榜  宇舶法拉利手表  像口红形状的染头发的  奔驰宝马奥迪销售排行  小学课时量标准  YuRuXuan  意式极简宣传语  中国人读tesol有用吗  用口红做腮红  澳大利亚哪里买欧泊最便宜  是不是造句二年级  LV维修价目表  红石榴口红是啥牌子  气垫怎么换替换装图解  27岁大专生找不到工作  淘宝店铺旗舰店怎么开  深圳龙岗哪里有学做糖水的  乳名叫小米寓意  朗斯贝曼姿  唇釉什么牌子好用不贵  劳力士橡胶表带耐用吗  oceanconnect入门  国货修容棒平价好用  以色列人长什么样  劳斯莱斯怎么开空调  哈罗闪  s开头的奢侈品包包  幼儿家庭教育课表  零基础学建筑预算  郭京飞和王晰  六代polo国产最新消息  卡姿兰气垫腮红  迪奥烈焰蓝金唇釉和迪奥染色  何为4g手机  小米iot开放平台  披萨品牌好  天津港劳斯莱斯300万  荆州海洋世界巨幕厅  beautyexpert折扣码怎么领  尊上面膜口碑怎么样  励志童谣大全集  为什么暴饮暴食会水肿  正极负极字母  迈凯伦是手动挡还是自动挡  卡姿兰得气垫怎么样  1E  兰博基尼suv中国售价  俄罗斯mac专柜口红价格  迈凯伦p1天蓝色  大牌口红排行榜  dior染唇液421好用么  无线网络投影机  荷兰护卫舰计划  S24D360HL支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