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阿甘正传》新装上映IMAX版本 纪念公映30周年

《阿甘正传》新装上映IMAX版本 纪念公映30周年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07 15:44编辑:vdo

《阿甘正传》新装上映IMAX版本 纪念公映30周年

《阿甘正传》将以IMAX版本重映

《阿甘正传》新装上映IMAX版本 纪念公映30周年

《捉鬼敢死队》正打算拍续集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罗伯特-泽米吉斯(Robert Zemeckis)执导的经典影片《阿甘正传》(Forrest Gump)今年将迎来20周年纪念,派拉蒙也决定通过重映的方式来纪念这部影片。《阿甘正传》将于9月5日起在全美上映,而且这次上映的还是IMAX版本。无独有偶,索尼日前也宣布重映经典灵异喜剧片《捉鬼敢死队》(Ghostbusters),纪念这部影片公映30周年。

《阿甘正传》1994年6月23日在北美公映,由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汤姆-汉克斯主演。这部影片斩获了6项奥斯卡奖,其中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和最佳男演员三个重量级奖项。这次以IMAX格式重新上映,无疑会有不少影迷去再次观赏这部为他们带来不少欢乐的经典电影。

《捉鬼敢死队》于1984年6月8日在北美上映,同样是一部非常经典的影片。索尼这次也将会把重制过的《捉鬼敢死队》搬上大银幕,纪念影片上映30周年。值得注意的是,该片的续集《捉鬼敢死队3》也已经立项,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之中。

另外多说一句,派拉蒙和索尼这样的“纪念活动”多少有点炒冷饭捞钱的嫌疑,《阿甘正传》所在的1994年本来就是好莱坞电影百花齐放的一样,都像派拉蒙这么弄,那么《肖申克的救赎》、《低俗小说》、《燃情岁月》、《夜访吸血鬼》、《这个杀手不太冷》也都可以搞一个20周年重映活动吧!

《阿甘正传》新装上映IMAX版本 纪念公映30周年搞笑四人组

《阿甘正传》新装上映IMAX版本 纪念公映30周年张家辉、AB、欧豪街头撕扯

由卓韵芝执导,张家辉、郑秀文、Angelababy、欧豪主演,安乐影片有限公司,万诱引力电影出品的爱情喜剧电影《临时同居》将在今年8月上映。近日片方又曝光了一组四主演最新剧照。四位主演张家辉、郑秀文、Angelababy、欧豪变身宅男、宅女,同住在一屋檐下,上演了一幕“临时家庭”搞笑闹剧。

“发财梦破灭”被迫同居

电影《临时同居》是全明星阵容,讲述了由张家辉所饰演的房产经纪人“项少龙”,因胡杏儿饰演的未婚妻嫌弃其人穷志短,而每日费尽心思寻找赚钱机会。在终日拼命奔波的过程中,偶然遇到一个“天上掉馅饼”的好机会——一幢名为“无双台”的豪宅低价出售。于是他找来郑秀文饰演的离异少妇“沙律”,以及Angelababy饰演的快递员“阿黑”、欧豪饰演的内地富二代“Very”,四人一同炒楼,希望大赚一笔。然而却因政府打压房价,楼市惨淡,迫于无奈四人同住在一个屋檐下,四个性格各异,不同身份的人,因为生活的窘境和无奈,上演了一部爱情喜剧。

张家辉惨遭欧豪、baby撕扯

在片方最新曝光的一组剧照中,影帝张家辉没有了往日《激战》、《扫毒》等电影中的“硬汉造型”。在这部都市爱情喜剧电影中,时而与天后郑秀文一同奔跑玩耍、时而忧愁皱眉,将房产经纪人这一角色表现的活灵活现。而“女神”Angelababy更是不惜为荧幕扮丑,狼吞虎咽,颠覆形象。此外,内地新生代人气偶像欧豪,也是首次挑战大荧幕作品,不论是面对千万跑车,还是仰躺在天台中的汽车座椅中,都展现出了超强气场,把富二代的气质表现的淋漓尽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王二妮生活经历  上海攻略必去吃的餐厅  得鲜隔离霜好用吗  用唇膏涂眼皮的效果好  唇蜜和唇釉一起用  主人轻一点太深狗奴好痛  布里奥尼中国有店吗  劳斯莱斯古斯特12款  专科考本科考哪些科目  东莞厚街代工包包拿货  山东2019春考时间安排  ysl的口红哪个色号好  千纤草水怎么样  mac泫雅色316试色  东鹏马桶怎么样好用吗  植物医生繁花水漾口红  CPT和CFR  6后摄像头进灰用吹风机  布加迪中国有多少辆  food和feed的区别  中海国际幼稚园  皮肤黑适合什么粉底  mova冻龄小魔瓶靠谱吗  2020年临床大专考研院校名单  皮肤白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孕早期腹部有点痛  requirements音标是什么  伊素婉打糕舞  2019江苏高考报名人数统计  帆布袋子制作  1十x证书解读  长安逸动车标  开关磁阻控制器原理图  covergirl中国官网  奢侈品鞋子护理  绝地求生主播要求  常州金银丝面料  网红奶油小生前对象  丅o是什么意思  如何清空唇釉瓶  学生个人发展目标计划  股票t十0计算器  大牌服装品牌有哪些  江苏高考英语100难吗  兰蔻丝绒134真人试色  武汉最大手表市场  迪奥那种口红好用  海尔财务报表分析2016  兰蔻口红什么档次  威龙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唇釉容易脏  h站官网  体育大学招生  英国女包品牌千元左右  魅可口红有几个产地  十代思域改装尾喉教程  kiko口红428嘴唇试色  伊美思家具  热水器插座复位不亮  女友涂口红喜欢接吻  断开的0是什么包的牌子  一线天形容女士隐私  万用表档位介绍图解  Irs2092s引脚功能  温度表接线电路图识图  2岁宝宝最佳吃饭时间表  大众汽车价钱  商标和logo的区别  河北学前教育专科学校  口红z打头  学前教育毕业设计主题  口红储存温度  i7笔记本8g内存够用吗  泰国免税店买cpb合算吗  上海朗斯贝曼姿化妆品  唇膏转管内部结构  化妆品封口怎么封上  24目颗粒粒径是多少  口红的40种用处  英奢回收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