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大武当》吴尊韩庚展现武艺 帅气逼人无人比

《大武当》吴尊韩庚展现武艺 帅气逼人无人比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07 22:17编辑:vdo

《大武当》吴尊韩庚展现武艺  帅气逼人无人比

赵文卓

《大武当》吴尊韩庚展现武艺  帅气逼人无人比

杨幂

《大武当》吴尊韩庚展现武艺  帅气逼人无人比

赵文卓演绎海归父亲

5月25日,由美亚电影、美亚长城传媒、潇湘电影集团、中电传媒联合出品、美亚华天下全国发行的夺宝动作电影《大武当之天地密码》,在戛纳正式公布赵文卓、杨幂、徐娇、樊少皇、杜宇航在内的的全明星演员阵容,并首次曝光了群星in动作造型照——“穿得好看,打得漂亮”,由元奎与和田惠美联手打造的《大武当之天地密码》的视觉系,概括出来就是三个字“in功夫”,其中尤以和田惠美为杨幂设计的民族风红衣和赵文卓眼镜皮衣的探险家形象最为抢眼。

赵文卓杨幂徐娇,摩登夺宝三人组

此次曝光的造型照当中,一向以古装大侠形象著称的赵文卓着皮衣戴眼镜,一副民国留学知识分子的扮相,让人耳目一新,赵文卓戏称自己此次最大挑战是“戴着眼镜打功夫”;而徐娇的民国海归少女造型,以vintage风的洋帽搭配小洋装,让徐娇从影来第一次流露少女妩媚。

最有特点的是杨幂的红色战袍,由奥斯卡获奖得主和田惠美亲自设计,“镶满吊坠,后挂披风,有点民族范儿,甩起来超帅”,杨幂难掩对战袍的喜爱。和田惠美曾说:“每当我为电影设计服装时,我思考的第一件事就是如何在设计中体现人物的性格。”在《大武当之天地密码》中,杨幂饰演的夺宝飞贼娇俏可爱,有大量腿部功夫,“这件又萌又辣又劲的战袍绝佳演绎了其角色特征”。

樊少皇杜宇航加盟,武当男人帮硬战开启

同时曝光的还有樊少皇“武当宅男”和杜宇航“白龙道长”造型。凭借在《叶问》、《龙门飞甲》、《倩女幽魂》等影片中精彩表演,樊少皇几乎成为体现一部动作片打戏水准的标志性人物;而曾担纲《叶问前传》主演的杜宇航堪称近年来动作片领域的一颗新星。两位青壮派打星所组成的武当派男人帮,不仅会参与摩登三人组的夺宝之战里,更将在电影里集中体现武当功夫的博大精深。

即将于7月全国上映的《大武当之天地密码》,讲述民国初期,一场百年一遇的道教大比武即将举行,各路高手齐聚武当,争夺“天下第一”更觊觎传说中的武当镇山之宝,夺宝奇兵们在掀起争夺的同时却不知陷入了一场张三丰创派后武当最大危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irfp260N应用电路  第二个是纸字的成语  消防图纸看图技巧  官二代一般城府深  idea软件使用教程  4g手机卡上网路由器  全国mac专柜地址  苹果7128g最新价格  nyx眼影和大理石哪个好  劳力士10万左右的表  黛珂散粉19年新色00  morphemes定义  锂电池36v改12v图解  土耳其地毯价格  输液降转氨酶会反弹吗  润唇膏晚上可以用吗  帕加尼花雅敞篷价格  切割后叶子板贬值多少  arm11相当于cortex8  小众好看不贵的手表  16岁证券开户  舞狮采青的寓意  适合素颜涂的平价口红  汉语为什么是孤立语  雅诗兰黛的口红  二线品牌皮具排行榜  广州芳村酒吧街9月15日血案  彭氏  配眼镜什么镜片好  纪梵希天鹅绒唇膏305  隔离防晒霜能天天用吗  s.m  女高跟鞋品牌  马达可以做什么手工  ysl圆管和唇釉12哪个好  西贝尔vs柯尼塞格那个厉害  香奈儿按压口红按不回去  阿玛尼樱花口红试色  唇釉可以和口红叠加吗  代表至高无上的词语  十大最潮的情侣t恤  华数怎么看3d  长绒棉贡缎面料冬天盖冷吗  买领动还是轩逸  粉底液如何看余量  西安利之星最新消息  自动启停按钮灯亮是关闭吗  sg3527  APK PURE  2019日内瓦车展帕加尼  开关的on是什么意思  魅可圣诞限定  dkny什么牌子  嫒在名字中的意思  快断路器快速开关  苏秘其实孕妇不能用  nars香港专柜便宜吗  ysl416唇釉代购多少钱  百露  avva  高考低于180怎么处理  所爱的无线蓝牙耳机怎么样  ohui和后哪个好  奔驰商务车七座v6价格  高丝化妆品为啥撤柜了  湖北16年底心理咨询师证未发  blackhead是什么品牌  味千拉面服务差  美白饮有用吗  掣痛和挚痛的区别  奥玛珍隔离霜怎么样  法拉利二手最便宜的  fgo人智统合真国op  男装轻奢品牌推荐  兰博  阿玛尼唇釉503试色  爱丽的故事动画片  teachers是什么  成考录取后可以换专业吗  女生去香港必买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