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巩俐回应怀孕传闻 表示将拍摄《马可·波罗》

巩俐回应怀孕传闻 表示将拍摄《马可·波罗》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08 10:31编辑:vdo

巩俐回应怀孕传闻 表示将拍摄《马可·波罗》

巩俐

自从前夫黄和祥亲证与巩俐3年前已离婚后,巩俐即成重要新闻人物。法国当地时间5月26日下午,作为颁奖嘉宾的巩俐在戛纳公开亮相,并大方接受采访,首度开腔否认怀孕。谈到新片计划,巩俐表示,接下来将与《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导演塔西姆·辛一起拍摄好莱坞大片《马可·波罗》。

当天巩俐衣着简单,皮肤也呈现出健康的小麦色,她笑称,晒了太阳之后就黑了,没那么快白起来。“反正黑就黑了,也无所谓。”她还开玩笑道,“国内影迷说,就是在农村种地,也不能那么黑啊。”

近来有媒体报道,巩俐与前夫黄和祥离婚已经3年,近来也有种种迹象让媒体怀疑她已经怀孕。对于是否有再婚打算,巩俐表示随缘,“这些事要稍后再打算”,至于和“年轻13岁的法国摄影师男友”的关系,巩俐称“这些是传闻”。而关于怀孕一事,巩俐更是笑着拍一拍肚皮表示,“你觉得呢?看我之后这么多工作就知道不是吧!”

虽然对私生活不愿多谈,但说到电影,巩俐即变得侃侃而谈。她透露稍后会接拍好莱坞大片《马可·波罗》,影片主要在中国及蒙古取景,并会在年底开拍。她说:“我在戏中饰演女王,我看过剧本,真的非常好,阵容特别大,也很有历史意义。”但当问到男主角扮演者,巩俐和经纪人则大卖关子不答。巩俐还否认了之前有传言说她要接拍姜文新戏《一步之遥》。“我不清楚,还没决定,稍后我还有另一部法国电影斟洽中呢。当然姜文是非常优秀及难得的导演,他从一流演员跻身导演,能力超过我们。如果有时间能合作,我也相当愿意。”

另外,最近一组张国荣、张丰毅、巩俐20年前在戛纳拍摄的照片引起网友热议,大家纷纷感叹巩俐才是戛纳真正的“女神”。回忆起那组照片,巩俐说,“那时候特别简单,就是为了宣传《霸王别姬》,当时是黄昏的时候,是一个摄影师特意到海边去拍摄的。我还选了一套很简单的衣服,也很漂亮,是适合我自己的。”巩俐感叹,“看了照片又想起张国荣。今天看到照片,我就感叹,永远不会再有这个时刻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樱花粉小胖丁30  欧莱雅的口红多少钱  迈凯轮f1车队  孕妇磁力吧  函授幼师大专毕业论文  临床医学大专没证怎么找工作  百雀羚草本精粹几岁用  工程进度计划表怎么排  AIOT最相关概念股  偏光和珠光眼影有什么区别  100元左右平价包包品牌  郑凯演员个人资料简介  纪梵希306307试色  专遮黑眼圈眼部遮瑕膏  手机软件qq启动修复器  泥灸理疗一次收多少钱  帕加尼zonda 760  薇诺娜刚用一周的反应  IA吧  中专生可以考专科  escada专柜  资料员职业规划怎么写  塞内加尔迪奥普  ferrari手表官网  jump down  玉兰油淡斑精华有效吗  如何设立公司  迪奥官网小样怎么领取  意大利最值得买的鞋子  i的发音  什么叫偏蓝调的红  孕期alt和ast偏低  迪斯尼旗下八大品牌  off发音音标  奢侈品男鞋潮牌  租一天法拉利多少钱  是先定妆还是先高光  古驰维修  洗发水国际品牌有哪些  雅姿  ysl唇釉盖子转过头  癌抗原1000  国家国资委新领导班子  佰魅伊人的清容莹肌撕拉面膜  rap说唱帅气动作  阿玛尼哑光501  迪奥口红555什么颜色  fragonard画家  AM代表什么门  bree包在德国贵吗  司法局制服  温州妇二医  极限竞速地平线4 车辆推荐  法国唇釉品牌  中国的大集团富家千金  自考免考怎么查询  我想开个洗鞋店不知道怎么开  黑ba孕妇可以用么  sg3525占空比调节电路  mac口红限量  申请转临床医学理由  江苏2019年高考总人数  纯素颜能用修容棒吗  开机按F1F2  顶级奢侈男士护肤品  高丝旗下品牌intellige  Sin pure  什么是瓷娃娃  lacan  colorpop星星口红试色  opaicn抽油烟机正牌  k1616最新时刻表  v12发动机那款车最便宜  mac芭比粉是哪个色号  marni算一线品牌吗  naturade和康宝莱  什么是副词  迪奥红管最热卖色号  锦荣花的故事  爱情是奢侈品的下半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