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41岁赵文卓儿女近照曝光 可爱程度萌翻众人

41岁赵文卓儿女近照曝光 可爱程度萌翻众人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08 11:17编辑:vdo

41岁赵文卓儿女近照曝光 可爱程度萌翻众人

功夫男星赵文卓日前在微博上传一张儿子的趣照,儿子小子龙背好书包穿好鞋正要拿外套出去上学,可听说今天是周末不上学时一脸失落不高兴的样子十分逗趣。网友大赞小子龙学习勤奋,是“未来学霸”,笑问在家该有多无聊啊。

41岁赵文卓儿女近照曝光 可爱程度萌翻众人

赵文卓的太太张丹露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凭借《东北一家人》中成功饰演“牛小玲”一角成名,善于喜剧表演的她之后更是趁胜追击连续出演了多部电视连续剧,所扮演的都是一些带有很强喜剧色彩的角色,因此被冠以“内地小吴君如”的美誉。

41岁赵文卓儿女近照曝光 可爱程度萌翻众人

他们两人相识于2002年,属于一见钟情,随后不久,他们就确定了恋爱关系,而且一起合作《至尊红颜》《神医侠侣》《御前四宝》《雪域迷城》四部戏,随着拍戏的进程,两人的感情已急速升温,2006年,两人在秘密结婚,婚后张丹露退出演艺圈,在家做全职太太。

41岁赵文卓儿女近照曝光 可爱程度萌翻众人

2007年9月24日,即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张丹露在美国顺利产下女儿赵紫阳,2011年7月15日,张丹露剖腹产生下一个儿子,赵文卓给儿子取了个霸气十足的名字——赵子龙。并且要让他和自己一样,4、5岁开始就去习武。

41岁赵文卓儿女近照曝光 可爱程度萌翻众人

现在的赵文卓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有美丽贤惠的妻子,还有一对可爱的儿女,完美的组合可以说是羡煞旁人呀。

41岁赵文卓儿女近照曝光 可爱程度萌翻众人

41岁赵文卓可爱儿女近照曝光

41岁赵文卓儿女近照曝光 可爱程度萌翻众人

41岁赵文卓可爱儿女近照曝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小林制药喷雾怎么使用  P=  做led广告牌  慈善款宝格丽正确戴法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92号  完美日记唇釉920  展台设计创意说明  ABC理论  国创会创新驱动研究院  学生怎样画眼影  雅宝信  开嗓和没开嗓的区别  中医自考  消脂最快的食物  怀孕初期肚子有点重  欧莱雅唇釉哪个颜色好看  阿玛尼405国外多少钱  中国的基洛级636m  tf15和圣罗兰13区别  诺贝尔散热器怎么样  施工单位周进度计划表样板  chanel香港官网包包  变频器字母代号  劳斯帅特旗舰店的是正品吗  黛珂白檀系列孕妇能用么  醒购不退款怎么办  专升本专业课免考条件  哪个牌子的妈妈包好用  口红晕妆是口红不好吗  做完爱小腹疼还吐  britney  长虹32560背光维修  面料成分含量表  2019年安徽分类招生学校分数  美国pf唇釉  男士奢侈品眼镜品牌大全  爱丽丝学园  迈凯伦有自己的发动机吗  想加盟童装店  迪奥最火的腮红028  先上眼妆还是定妆散粉  开一个甜点店多少钱  iPhone配置  哪些地方可以美缝  没有竹帘怎么卷寿司  迪奥批号8c01  3ce胡萝卜色腮红  哈尔滨哪里有卖香奈儿口红  谁做淘宝客谁傻  ysl官网每年几月打折  三大神车之首  怡美倪祛斑效果怎么样  海伦皇后去黑头有效吗  空气隔离开关  吉林市著名中医  mac魅可代理费用  香奈儿微精华露是水吗  眼影可以当口红用吗  洗脚妹主动约我能不能去  十大手表品牌排行榜  TⅠTANGEL翻译  DtoN  Gucci营销策略  Joylife  口红燃烧后的反  25岁左右用什么护肤品好  大牌腮红和平价腮红  mac专柜有包装吗  2019年4g网络变慢了  磬露  橱柜挡水边可以用美缝吗  东京米其林三星预定  澳尔滨化妆品怎么样  三大奢侈运动  结婚婚礼流程负责人安排  603043股吧  汽车刹车距离排名  临汾劳斯莱斯结婚车队  ysl唇釉掉色沾杯吗  唇釉分层了还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