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黄绮珊新MV《环太平洋》华裔三兄弟操刀加盟

黄绮珊新MV《环太平洋》华裔三兄弟操刀加盟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08 15:41编辑:vdo

此次,黄绮珊发布新歌众所期待。距离黄绮珊上一首经典作品《只有你》,时隔二十年的时间。本次再发歌精益求精,顶级制作。据悉,新歌MV拍摄当天不仅大手笔租下拍摄场地,还请来中国首位入选米兰时装周举行专场发布的国际知名设计师计文波担任艺术指导。拍摄现场,许多知名模特参与拍摄。其中,前不久好莱坞大制作电影《环太平洋》中,华裔帅气三胞胎兄弟也被邀请参演黄绮珊新歌MV拍摄。

黄绮珊新MV《环太平洋》华裔三兄弟操刀加盟黄绮珊

对于新歌的细节,黄绮珊并未透露太多。只表示这次尝试不一样的风格,势必震撼听众。据了解,黄绮珊的新歌已经制作完毕,接下来就拭目以待聆听“亚洲完美声音”带来不一样的震撼。

19日下午,春晚二审在央视进行。有意思的是,以往参加审查的明星都是开着豪车进出央视,再怎么躲都躲不开媒体的镜头。春晚二审,明星们则有意“伪装”,与媒体躲猫猫。蔡明、华少、岳云鹏等众多明星集体坐在一辆普通的小巴车上,似乎想伪装成普通人“大摇大摆”离开央视。

黄绮珊新MV《环太平洋》华裔三兄弟操刀加盟赵本山进入央视

二审不走寻常路 明星与媒体躲猫猫

冯小刚担任春晚总导演后,春晚的各项保密措施更加严格。不仅每次开会都严防死守媒体曝光,明星参加节目审查也被要求必须坐着车进出央视,不许露脸。不过,再严格的保密措施也浇灭不了媒体报道春晚的热情,反而越挫越勇。央视春晚一审,参加节目审查的语言类节目明星悉数曝光,而央视方面的保密措施也在二审全面“升级”,改走“斗智”路线。

2013年,黄绮珊无疑是最受关注的歌手之一。也许很多人知道黄绮珊有着不俗的唱功和天籁的高音,也许很多人知道黄绮珊不仅是歌手,还是一个网球健将。但鲜为人知的是,黄绮珊是如何成为网球健将。

黄绮珊新MV《环太平洋》华裔三兄弟操刀加盟华裔帅气三胞胎兄弟

成名前曾靠在球场打工维生

中学毕业以后,家人给黄绮珊找了一分普普通通的工作,可是黄绮珊追求着自己歌唱梦想,选择报考艺术团。起初,黄绮珊只是团里众多学生中毫不起眼的一个,团里开销紧张有时连工资也不能及时发。没钱吃饭的日子,黄绮珊和团里的小伙伴会常去一家面馆蹭饭,发了工资再补交面钱。有一次黄绮珊演唱了一首苏芮的歌曲,被团里的前辈误会对口型,要求重唱,才知原来黄绮珊如此的不平凡。

之后的几年时间,黄绮珊奔赴很多城市,每到一个地方就会到当地歌舞厅唱歌。也就是在那段日子,黄绮珊认识了很多有着共同梦想的音乐人。黄绮珊的歌唱技巧让她注定发光发亮。台湾音乐人涂惠源偶有一次看到黄绮珊的表演,便被这个貌不惊人却有着完美声音的小姑娘吸引。随后,黄绮珊远嫁台湾直到96年俩人离婚,黄绮珊回到内地。

黄绮珊新MV《环太平洋》华裔三兄弟操刀加盟黄绮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huda中文官网  pola抗糖口服液 副作用  女生说cl是什么意思啊  大竹县竹凤大道规划图  温碧泉正品批发  最贵的奢侈品品牌  娇诗韵清透润白精华  想去奢侈品店上班  杨幂伯爵项链价格  成分安全的眼影  名牌内增高小白鞋  惠达卫浴好还是箭牌好  学生怎么薄涂唇釉  MTX  一加六t价格  航空航天专业好就业吗  Father  户外品牌广告词  大班语音一分钱  低调且高雅的篮球队名  太会装的男人  口红晒太阳  阿玛尼为什么6ml  领券1000护肤品是正品吗  聊天扣1是什么意思  大牌包包有哪些品牌  代购买口红都会拆盒吗  贵阳哪个商场有茵芙莎  特别大像装甲车的车  比特彗星汉化版  贝雅纸巾  中老年女士帆布小提包  nars遮瑕膏香草和卡仕达  优姿婷生产日期  SOPY  世界最贵的法拉利多少钱  压盘放太多酒精怎么办  第三字仁的成语  pc键盘怎么用command  地球挂锁  贴片二级管  伊蒂之屋十色眼影教程  斗鱼场控机器人  迪奥口红与肤色搭配  一喷就变白的防晒喷雾  保兰德是奢侈品么  全日制统招医学专科  全国吸油烟机十大排行榜  俄罗斯富豪私人飞机  Hair Doctor  高考单招的录取率  迪奥868唇釉的用法  汽车颜值排行榜  健康传播学就业方向  2019年高考二卷会难吗  老公太瘦了怎么调理  女友酒吧故事  欧莱雅橙红色口红  中国外贸巡逻艇  广州摆酒大概多少钱  d触发器接成t触发器  调用交易订单失败是怎么回事  出生入死是指哪一生肖  ysl52直男斩  有凤凰命的三大生肖女  老式万用表使用教程  哪个牌子的美白精华好  口红不用唇刷怎么涂  锤子手机摄像头进灰  雅诗兰黛圣诞410试色  mac口红怎么查色号  吉列威锋好用吗  纪梵希为了赫本成了口红  最受女孩子欢迎的口红  开关管e13009l参数  烤漆密度板多少钱一平米  中国十大名牌西装  aiken是森马旗下的吗  雷贝拉唑停药副作用多久消失  5一6个月婴儿一日作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