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Ella华少搭档内地新喜剧节目 华少Ella嗨翻天

Ella华少搭档内地新喜剧节目 华少Ella嗨翻天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0 09:37编辑:vdo

Ella华少搭档内地新喜剧节目 华少Ella嗨翻天

3月6日,Ella发了一段与华少在一起的微视,并配以“华少,你正常吗”的调侃文字,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猜测二人是否正在谋划一起大事件。有消息灵通人士向记者透露,二人将联手主持一档内地综艺节目,而当天正是为该节目拍摄宣传片。不过,对于这究竟是一档什么类型的节目,无论Ella或是华少都含糊其辞,只反复强调非常好玩。眼下正值荧屏劲刮喜剧风,不少业内人士猜测,这或许是一档全新的喜剧节目。

华少、Ella将携手主持内地综艺节目

在这段“Ella一秒变华少”的微视中,Ella嘴唇动得飞快,吐出的却是华少的声音。华少继续展现了“中国好舌头”的超凡功力,一长串“绕口令”只能听清最后一句“一定是我不正常了,嘿嘿嘿。”语毕,他突然从Ella身后顽皮地探出身子,场面喜感十足。更搞笑的是,Ella还配上了“华少,你正常吗”的调侃文字。这段微视一经发出就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表示“太逗了”、“笑翻了”,同时也引发了二人将合作的猜测。

就此,有内部人士向记者证实,华少将与Ella联手主持一档内地综艺节目,而此行二人正是为该节目拍摄宣传片。早前,Ella曾与哈林联手主持过台湾联谊节目《王子的约会》,在节目中大显幽默,不过从未在内地主持过。另一方面,曾经担任过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梦想导师的她,早与华少有过同台经历,此番二度携手,当鬼马搞怪的她遇上舌功非凡的华少,又将产生怎样奇妙的化学效应呢?这令人遐想不断。

采访中,关于这档节目的类型,Ella方面始终讳莫如深,但证实即将献出内地综艺主持首秀,并反复强调“非常好玩”。至于将与华少联袂主持一事,她也并未否认,还开玩笑称,“和华少一起主持我还挺有压力的,因为他讲话实在太快了,我怕听不懂。”华少则表示:“去年与Ella在《中国好声音》合作过,当时就聊得特别很开心,她人很好,是我的前辈,这次再次合作真的特别高兴。”

业内猜测:浙江卫视的新喜剧节目?

究竟是一档什么节目,目前尚不得知,不过据内部人士透露,这段宣传片拍得相当逗趣,华少的表演颠覆以往,完全不似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那样沉稳,甚至有一些很豪放的表演。Ella更是全程表情夸张,还配以手舞足蹈,甚至一边抽搐,一边挠鼻孔跳怪舞,连在场工作人员都被笑翻。

眼下正值“喜剧风”席卷荧屏,湖南卫视《我们都爱笑》、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 、安徽卫视《超级笑星》等轮番播出后,集结冯小刚(微博)、吴君如等大牌的《笑傲江湖》

(观剧)也将于本周日在东方卫视开播。如今从宣传片的风格来看,这很有可能又是一档全新的喜剧节目。

而因为华少是浙江卫视的主持人,便有业内人士猜测,继《中国喜剧王》后,浙江卫视将再接再厉,打出组合拳,以在这场荧屏混战中谋得不败之地。不过,因为今年华少同时主持了央视一套的大型厨艺真人秀节目《中国味道》、央视剧场版《谢天谢地你来啦》、以及腾讯视频《大牌驾到》,大有在主持界全面开花之势,这又让这档新节目的制作平台显得云遮雾罩。腾讯娱乐将继续关注此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租一天超跑  kiko水波纹眼影最火色  意大利acqua玫瑰水怎么样  欧莱雅适合妈妈辈的口红颜色  温州鞋进货网  圣罗兰镜面唇釉9号色  癌胚抗原27多算不算高  唇釉会顺着唇纹晕开  倒计时搭配什么词语  帅丰集成灶售后如何  菁纯柔润唇釉  名牌大学自主招生条件  asaprockey帅照  双层接线端子台  物联网相关最好的书籍  unny在中国哪里有实体店  颜九试色雅邦  最新香奈儿口红色号图  auto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香港买茶叶什么牌子好  腮红色是什么颜色  colors怎么发音  acg放放动漫琉璃神社奇葩鱼  女士日常眼妆画法  olay玉兰油和欧莱雅哪个好  nars 腮红 色号名称  dior和lv是一个档次  宝诗龙  化妆需要用品用具有哪些  私人飞机租用  移动的lms是什么业务  资生堂红妍眼霜精华  意外险的承保范围  怀孕初期盆腔炎小腹疼  法拉利v12车型  雨伞的利润有多少  香港护肤品专柜价格  innoxa中文官网  什么化妆品不伤皮肤  资生堂中国公司  John Galliano  antedate  哈尔滨哪里有迪奥专柜  在节日用哪个介词  人手的扭力多大  平时需要涂隔离霜吗  衬衣a和b是什么意思  电脑4g内存够用吗  韩语翻译 陪同  mant翻译  皙摩  新生儿用什么牌子的洗护用品好  三联学院能不能免试专升本  jam为什么即兴  世界导弹大全第三版pdf  东北女士菜有什么  寓意财富兴旺的词  男人都喜欢开发女人  大干皮滋润气垫推荐  时代广场电影院排片表  豆语  mac口红A77叫什么名字  陕西比盈原始股骗局  dior999哑光和滋润哪个好用  怎样判断下摆臂坏了  兰博基尼performante  护理专升本报哪个学校  雅思刘洪波  香港买口红和内地价格  开什么厂子不愁销路  敏感肌肤能用悠莱吗  阿玛尼黑管很难卸  贝玲妃四色蜜粉  蔻驰为什么用pvc  美迪若雅  悦诗风吟男士用  口红一般在哪个软件买  下单系统  全球最贵的十大名酒  mac唇釉试色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