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Hebe否认SHE姐妹情生缝隙 表示不曾骂张承中

Hebe否认SHE姐妹情生缝隙 表示不曾骂张承中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0 11:20编辑:vdo

Hebe否认SHE姐妹情生缝隙 表示不曾骂张承中

台湾“苹果日报”报道,田馥甄(Hebe)日前被媒体报导不满Selina未婚夫张承中挑拨姐妹情而在网上飙骂,引发S.H.E姐妹情出现裂痕的揣测后,她昨在上海的新专辑《My Love》记者会上澄清:“这是一个媒体臆测的事情,姐妹之间的情谊是坚定不变的。”Hebe也说日后与张承中见面也不会有“疙瘩”,张承中昨对此仅说:“暂不回应,谢谢!”

Hebe否认SHE姐妹情生缝隙 表示不曾骂张承中

Hebe昨面对10年姐妹情因男人生缝隙的传闻,说:“姐妹情谊不变,我们太爱彼此了,身为艺人知道需要娱乐大家,但也希望大家轻松看待这件事。”

她还透露与Selina通电话时又哭又笑,互问:“怎会被媒体写成这样?”问跟张承中见面会有“疙瘩”吗?Hebe透过华研表示:“跟好姐妹的家人怎可能会有‘疙瘩’!”

Hebe否认SHE姐妹情生缝隙 表示不曾骂张承中

《壹周刊》日前指张承中认为Hebe专辑中献给Selina的歌《你》有消费Selina之嫌后,华研唱片已考虑尽量不让Hebe演唱此歌,此歌的创作者青峰昨在微博意有所指地写“只觉得可惜,也不能说什么…改日我会自己唱下去”,Hebe也回复“But,Because(但是,因为)”的无奈字句,似有苦衷。

Hebe否认SHE姐妹情生缝隙 表示不曾骂张承中

Selina昨晚在微博措辞强烈:“流言蜚语就像撒旦,伺机而动,见缝插针,是你惯用的手法,入行十年的我早已穿上金钟罩铁布衫,不要欺负因为爱我而被圈进演艺圈的新人…”她也秀出剪纸,表示S.H.E像她才艺“剪纸”,怎么剪彼此都连在一起紧紧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ar前景  榆次四处医院招聘  桔梗和玫瑰谁贵  mac棒棒糖的logo会掉吗  za的口红好用吗  奔驰入门级跑车价位  重庆去哪里看gosh  阿玛尼素颜霜3号试色  ysl唇釉黑管和金管刷头区别  奢侈品营销策略分析  nars双色眼影专柜价  丝绒粉口红比例  cucumbers  科颜氏淡斑进精华变混  designedoneplus多少钱  michael fitt  布加迪最贵的车型  男孩小名叫满满好听吗  迪奥600口红色号  暖气片散热器价格  诉责险案例  anita音标  dior999口红多少钱  迪奥与香奈儿的故事  纪梵希必买色号  正常人是否抗糖化  淘宝上蔻驰皮带300多  先用定妆粉还是先用腮红  怎么画口红  怎么介绍口红  奥兰斯  紫隔和绿隔一起用  如何用二次元测量尺寸  mac唇釉logo掉漆  兮如何解释  哪里能买到LBR口红  夏天适合用唇膏还是唇釉  大神求P  法语偷窃怎么说  交大专升本  贵妇琉璃乳  碧浪洗衣粉批发价格  成都博物馆灵蛇  珍珠膏骗局  圣罗兰哑光唇釉怎么看余量  米其林餐厅消费价格表  全球抽油烟机排名  纪梵希14号番茄红  乐敦cc精华可以去痘印吗  dhc的护肤品怎么样  荣耀8x新机外包装  广州四季酒店高度多少米  manoush北京专柜  资生堂哪里买最划算  大创门店深圳  巴宝莉和古驰那个名气大  断路器型号及其参数  租一辆劳斯莱斯车多少钱一天  奢侈品服饰排行榜  bounding翻译  应届护士找工作太难了  自然堂和olay哪个高档  poms是什么意思  幸福成长录幼儿园美篇  女生奢饰品品牌大全  女士护肤品牌世界排名  消防图纸字母简称图例  光涂口红是不是化妆  烤漆玻璃哪里有卖  曼秀雷敦男士护肤品  单母线带旁路母线接线特点  需要去美容院按肩颈吗  卡地亚是一线品牌吗  迪奥魅惑专柜价  黑管401和402阿玛尼a  摩托排气声浪排名  兰蔻口红198色号多少钱  现在15万左右买什么车好  有人用过奢美人吗  兰蔻金纯绝对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