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娱乐圈明星夫妻有哪些 明星夫妻大谈闺房趣事

娱乐圈明星夫妻有哪些 明星夫妻大谈闺房趣事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08-10 20:14编辑:vdo

娱乐圈明星夫妻有哪些 明星夫妻大谈闺房趣事

范玮琪曝夫妻闺房趣事 比赛谁先放屁黑人失禁

范玮琪(范范)大曝老公黑人(陈建州)“失禁”趣事,在交往初期,2人曾玩“谁先放屁”游戏,没想到黑人居然拉稀,还让她的包包沾上黄金,范范笑说2人交往、结婚“是最错误的决定”!不过范范随即自嘲太健忘,不时会忘记自己已是人妻。

娱乐圈明星夫妻有哪些 明星夫妻大谈闺房趣事

邓超曝与孙俪闺房趣事:冷笑话把妻逗得前仰后合

虽然孙俪没在身边,邓超还是忍不住谈起了他们的闺房趣事。“我经常逗孙俪,她笑点很低,现在(怀孕)这个阶段更是一逗就乐,再冷的笑话都能把她逗得前仰后合。”邓超笑眯眯地举例,夏天家里蚊子多,但他俩都觉得蚊子也是小生命,不能随便打死,那怎么办?“我就说,那我脱光吧,你穿衣服,让蚊子都来咬我。她听了乐好半天。”

娱乐圈明星夫妻有哪些 明星夫妻大谈闺房趣事

蔡少芬和张晋经常在闺房玩摔跤游戏

蔡少芬曾自曝结婚后与老公张晋的一些闺房密事,据悉,蔡少芬自称为睡公主,最受不了的是张晋深夜3、4点才睡觉,可能是怕张晋的冷落吧,此外,她和张晋经常在闺房玩摔跤游戏,乐趣十足。

娱乐圈明星夫妻有哪些 明星夫妻大谈闺房趣事

杨千嬅老公故意在被窝放屁

杨千嬅与老公的感情生活非常甜蜜,除了大大咧咧曝房事外,杨千嬅也还踢爆老公很坏,称其很喜欢在家里放屁,有时还故意在被窝里放,自己睡着有时候都会被臭醒,让人忍俊不禁。

娱乐圈明星夫妻有哪些 明星夫妻大谈闺房趣事

梁咏琪洗澡时唱歌给老公听

新婚不久的梁咏琪在出席台北演唱会新闻发布会时坦言婚后的生活很舒服自在。说到与老公的“闺房秘事”,梁咏琪大方爆料:老公喜欢听我的歌声,所以洗澡的时候会唱歌给他听……

娱乐圈明星夫妻有哪些 明星夫妻大谈闺房趣事

李嘉欣裸睡诱惑老公

她爆料了自己与丈夫的闺房术,李嘉欣坦言:“现在最喜欢的是裸睡,对女性身体健康很有好处,特别是刚刚生育完的妈妈,而且好像老公也很喜欢我这个新爱好,每次都忍不住‘犯罪’”。

娱乐圈明星夫妻有哪些 明星夫妻大谈闺房趣事

陈好坦言老公对自己的私处情有独钟

近段时间为女性健康产品做代言的陈好,畅谈了女性私处的保养话题。陈好表示,产后女性患上妇科病的几率增大了很多,因此,她平时会对私密处进行特殊护理,产后阴道松弛症状得到了很好的缓解,还排出了很多“脏物”,让她大吃一惊。而老公更是对她的私密处赞不绝口:“怎么可以这样嫩”。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单招志愿录取原则  豹王滤清器车型对照表  mac66号色是什么色  丰田srsairbag价位  psi psig  2019个人工作计划  碧妮莱深海  re是什么  hop hop pop牛津树  mac口红子弹头价格  有机认证收费标准  哪里收临床医学专科生  三元堂李宝仓  中国风护肤品牌  娇韵诗口红741好看吗  花香洗发水好吗  表证如何辨汗  2周岁宝宝身高体重  哪个专科学校比较好  初学者自己怎么画眼线  伊朗花千亿买中国武器  尊蓝这个牌子素颜霜怎么样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销售市场分析怎么写  on什么意思中文意思  淘宝领券公众号骗局  学前教育单招技能考什么  怎样开网店怎样找货源  chanel方胖子怎么鉴别  铜氨丝面料贵吗  3um等于多少目  剑桥8听力mp3  chloe faye手袋  抗老护肤品  T版苹果6p型号  2019山东春季高考报名人数  led灯上的l和n是什么意思  tf15口红官网价格  空调出风口在中控台上面  dont和doesnt用法  ModelCo  中粮我买网公司怎么样  解释棉花质量标识2129a  ROJUKISS  integral3  以奢化妆品骗局  elite  请问奢侈是什么意思  怎么查潘多拉门店的会员  宾利加长版价格  孩子身高体重对照表  dsquared2 几线品牌  酒精压盘粉质会变吗  口红进价一般多少  奔驰和宝马的销量排行  eternelle是什么牌子  多丽丝香氛哪个味道好闻  全球限量宾利  香奈儿丝绒58味道  奢侈品女包排行榜  香港圣罗兰口红专柜地址  ysl唇釉202真人试色  哪些口红安全到能吃  护士如何转技师  北京哪回收二手奢侈品  大学生购买奢侈品现状  davidoff香烟价格  首先的反义词  力帆缺席上海车展  珊瑚色与西柚色的区别  20194am比赛时间  好看的漆光唇釉  agree on doing  轻奢皮鞋  德扑anti什么意思  stand with忍受  蠡口家具现代轻奢  最实际的减肥方法  哪有化妆学校  十大奢侈品化妆品排名